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好久没写了~~ 哈咯! 我回来了xD

最近~发生了非常非常多的事~

好事坏事都有 =[

包括我家....

=X

haiz!! 我家本来好好的~

可是~就因为我姐姐生病了~

弄到我们很可怜...

我看到我姐姐病到很严重。。。

心很怕。。

怕有一天像她那样。。。

真的很辛苦。。。

瘦到很像排骨。。。

我看他现在应该只有30多公斤吧。。

一个20多岁的人。。

竟然只有30多公斤。。

haizz~~

其实最辛苦的~是我妈咪。。

从我姐姐病的那天起。。

我妈咪就没有好好休息过。。

每天忙这边忙那边。。。=[

看到都伤心。。

我又不懂怎样帮忙。。。

因为我跟姐姐关系不是很好。。

我很怕靠近我姐姐,因为怕她那种眼神==

所以,在她病的这4个月里。。

我都静静的。。

我很怕一个人在家陪她。。

怕她不要我帮

。。。haizz

今天早上。。。8点将

我姐姐很吵。。

我被他的声音吵醒了==

然后我吓倒。。

我一开眼睛~就看到她哭的样子

我很怕==

不懂怎样好

然后就静静望着她

然后~她竟然要开车出去

zzzz

吓到我

我就快快叫我哥哥

我哥哥叫我死都不要给他出

因为他现在这样出去会很危险


加上我妈妈还没有回来

我很怕==

很怕她真的开车出去

。。。。。

因为她随时会出车祸。。。

我很怕我拉不到她

怕不好的事再发生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T^T

过后。。

我哥哥把车钥匙拔掉

然后我姐姐

跑出去家

我吓到不懂要怎样

就跟了出去

==

出到去才发现

没有带电话

haiizz

我那时很怕

就只会一直跟在姐姐后面

她停我也停

然后走到一半

姐姐的朋友来了

姐姐就上车了

~那时我才安心

好才安全

然后我就自己跑回家

跟妈咪哥哥讲。。。


然后过了一下

姐姐回来了

姐姐一直求妈咪给他住医院

T^T

姐姐边哭边讲话

讲讲下

我妈咪竟然掉眼泪

我最怕就是看到我妈咪哭

因为很很很不安==

每次妈咪哭。。

就代表。。他不懂要怎样好了

我看到他们2个哭。。

也不能怎样

haiz~就坐在后面。。。


过后。。。我很累

很想睡觉

就不知不觉睡在沙发

睡到2点多才起来

好才已经没有事了。。

姐姐在房间睡觉。。

妈咪也是

我很喜欢将。。

因为暂时没事了。。。。

然后我朋友就来我家了

过后5点~我们一起出去吃东西^^

吃到现在~~我在这边些部落格。。。

哈哈。。。其实我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X

我自己留来作纪念就好~

别人看了会晕的xD

哈哈/。。。。

-----------------------------------------------------------------------------


还有。。。=)

很重要的事。。

我~~~~

的感情事。。

哎。。。

9月8号

我又哭了

因为

活该。。。


那天下午。。

我on FB

然后。。

marvin~ 还有一些朋友

问我为什么叫"yong sui Ting"

他们叫我换名

然后。。。我没有换

因为 他 还没有换

所以。。我绝对不会换得

我放yong sui Ting 这个名

的是因为。。。要让 他 bek tahan 跟我同名

然后 他 就会换回他原本得名

我知道 他 是觉得我3 8 。。

我多管闲事。。

不过不用紧

只要他不要叫yong sui 就好

虽然他的话伤到我很深。。

可是。。值得的

因为。。最后他换名了

虽然那个名不好

但是至少好过ys

眼泪是我自己忍不到才会白流的

自己白白傻了4个小时在那边浪费水份

好才在我傻的时候。。

有朋友陪我。。。

和还有阿嫲在跳舞。。

我才清醒~~

在我清醒的时候==

眼睛~鼻子~头~都很痛

痛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哭到没有感觉了==

搞到自己眼睛肿肿==

haizzzz....

在我哭时。。他

还是在继续骂我

虽然他说那个不叫骂。。

但是对我来讲。。

很恐怖

第一次看到他那样对我

第一次觉得他很恐怖

。。。结果。。我又就在FB

删除掉他。。。

那时。。我本来以为~

我被他讨厌了的。。

所以。。认真的想要放弃他

结果。。我回到家。。

回他信时。。

就跟他讲。。

"我会放弃你的,不会再暗恋你了,但是我会喜欢你。。朋友的喜欢。。"

我会这样讲。。是因为。。觉得没有机会了


再烦他。。也只会被他更讨厌我。。

我不想他讨厌我。。

不想搞到这样。。



=] 废话不多说.

藏在心里 , 把它变成永远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