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 2010 - 09 - 27 :)

还记得~那天晚上~

太阳约我出去~

过后~

我跟珍妮~一起去吃晚餐~

在kari house~

吃到一半~

无端端有一位uncle....

突然坐过来我隔壁。。

跟我谈天@@~

那个uncle不懂事什么人来的~不像印度人~不像马来人~

更不是华人~~

可是~他说···他老婆~是华人 =)

然后~他很喜欢唱孙燕姿的一首歌~

不懂什么歌名了~

歌词是【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呵呵~~那个uncle大大的~

怪怪的~~==~很像dai lou~~

我们都很怕~~

然后不敢走~~

然后我就叫太阳。。救我。。

结果~

太阳来了

那个uncle误会太阳是我男友

zzz~~

然后~我们就成功逃脱~~

接下来~~就一起去海边了~

=)

然后。。。。

到了海边~

我很害羞~~

太阳就偏偏弄我~

。。。讲真

那晚玩到很~开心。。。。。。

我也认识了~

傻佬。。。

陶鸿祥。。。

如果不是太阳~

我们不会认识

如果不是去海边

我们不知会怎样。。

真多如果。。。

事情。。发生了~

就发生了。。

怎样都要接受。。

接受不了。。就对不起自己

自残。。更让我讨厌

自残很无谓

妒忌。。更惨

。。。。

唉~ =)

没关系~

会过的。。

没有谁为谁而活

没有谁失去谁会死

哈哈~这句话~

对某些人~是对的~

=)

希望~他放得下

我也是受过很重的伤。。

我还活着

他,

不会死的

死了。。

会后悔的

^^

他还有属于他的未来

我有很多事等着他做

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谢谢~让我遇到他~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