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一个月了 ;)) 2010/10/27 -----

今天~~是我的大大大日子~~哈哈哈~~

我~~很开心~~

不知不觉中~~

已经一个月了~~~

什么东西一个月~?

xDD

哈哈哈~~

我跟他~

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

他就是我的宝贝傻佬~HHS~

我跟他的认识~

真让人不敢相信~

认识第一天~我就喜欢他了~

我也不信~

哈哈哈哈哈~~~!

然后~第二天~

心还是想着他。。

嘴一直在谈他~~

xDD

哈哈哈~然后~

在FB~又刚好~

给我看到他~

我就add了他~~

本来~我一早就可以信息他了的~

可是~~我答应过某人

不能kao他~

sooo~

我没有信息他。。。

然后~我就在Fb~

跟他谈天~~

谈谈下~~他跟我那号码~~

我就给噜。。

我没有想过~他会信息我~

以为他拿爽罢了~

谁知~~他信息我~

而且还.......

hahahahahahahahah~~~~~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就这样。。

很开心的~~

到今天...

=)

我相信~

他会对我好。。。

我也很幸福。。

虽然他吸烟。。

但~我会等他~

他会远离烟的xD

等到他完全戒掉烟~~

我就会~奖励他~哈哈哈~

现在我跟他只是满一个月~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以后满一年我看我会傻~哈哈哈~

鸿祥~~我爱你~~

^^

我爱你傻笑的样子。。

我爱你害羞的样子。。

我爱你发呆的样子。。

我爱你傻傻的样子。。

我爱你爱我的样子XD

我爱你可怜的样子~

我爱你不笑的样子~

我爱你驾车的样子~

你的样子我全部都喜欢。。

很想一直看着你。。。

^^

一直陪你。。

永远。。

我能肯定~我没有了你。。

会很伤心。。。。

因为我已经习惯有你陪我的日子了。。

以后以后都不会变。。。。。。

我的心。。

只会有你在里面。。

你不开心。。我陪你。。

你想哭。。我帮你抹眼泪。。

你笑。。我会看着你。。

你吸烟。。我打你^^

你靠女。。。我拉你耳朵。。

你耳朵痛。。我帮你医~xD

你饿~ 我煮东西给你吃~【以后】

你病了。。我照顾你。。

你冷。。我给温暖你。。

你残废了。。。我在你身边陪你。。

你老了。。我还是一样不会离开你。。

直到你不要我。。我会离开你。。

=]

哈哈哈~~~~~~~

真的。。。

-----------------------------------------------------------------------

我不只是要跟你一起一个月。。

二个月。。

三个月。。

四个月。。

五个月。。

六个月。。

七个月。。

八个月。。

九个月。。

十个月。。。。。。。

十一个月。。。

十二个月。。

一年~

二年~

三年~

四年~~

五年~~

六年~~~

七年~~~~

八年~~~~~~

九年~~~~~~~

你活着的每一天。。

我都要你跟我在一起。。。

=)

永远!!

只能跟我在一起。。。

只准你做我的男朋友~

我的老公。。

你只是属于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好噜~~~

好像很肉麻。。。


==~~

不写了~~

再写就没脸见人了~~~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