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 2010/11/04 - 2010/11/05 :))

啦啦啦~~今天~是我朋友美瑜的大日子~

=) 什么大日子?

哈哈哈~~庆祝生日的日子~^^

今天~下午1点多我就走去晶家~

去煮东西~~

煮不懂什么。。。

ermm...

应该是煮pudding~还有马铃薯~吧?

我不懂煮什么@@

因为很多样~

哈哈哈~我都是帮忙切东西还有吃罢了啦~

ermm~~今天我要跟晶晶说对不起~~

因为我看死她煮不到~~ ;X

哈哈~~我开玩笑的啦~

不要放在心吖~

晶晶你煮的东西很成功~很好吃~i like ~

希望下次可以再吃到啦^^

嘻嘻~~

在晶家~时间过到特别快~~

一下子就5点多了~

结果我吃pudding吃到一半就带回家吃~

因为不够时间了~我7点要出去

@@在晶家吃到很饱吖~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哈哈~~

然后我从晶家去珍妮家~~

然后再回我家~~

过后我就选衣~~

再冲凉~~后准备。。

准备到一半~车来了~~就上车咯~

haizz~~今天够力衰==

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拿蛋糕

拿了蛋糕~就放去JR


要给瑜惊喜嘛^^

haizz==

一到JR。。

我下车的时候。。

忘记了那个电话在我的脚那边。。

结果

一站起来。。

piak。。。电话跌在马路==

zzzz~~OMG~sii mou.......

我真的是够力好笑==

竟然会忘记电话放在我的脚上面~

唉唉唉~~不要紧~不是第一次~

唉~~一想到我妈咪懂我的话跌坏的那个样子。。

我就怕==

真不知如何解释 xD 哈哈~~

算啦~~惯了 =X

最多下次小心啦。。。

唉~~没有的信息~没有的call人T^T

还有我的MSG T^T 啊~伤心~

早知道就线给祥啦!~啊~~~做到那么辛苦的信。。

没有了~~全部没有了~~~唉~~~

真后悔吖~

@@

现在只能玩电脑咯。。唉呀~算啦~

不讲这个了~

接下去我的。。

然后~

7点多~到mega~

我跟倩妤,珍妮~美瑜一起走~~

走走走~~ 走到不懂几点~

啊伟,杰丰到了~

然后就一起去ecm~

到了ec~坐电梯咯。。

去3楼唱K~

在电梯。。

我不小心按到那个铃噢!==

吓到我们~~~~~

哈哈~无端端~"铃"~ 一声

还以为电梯坏了

原来是我按到==

然后就没有事咯

过后~

在song box 听他们唱

唱完~就去JR~~【just relax】

好才朋友借我电话msg~

不然我的祥祥都不懂我在那里~

哈哈。。

那个傻佬啊~

跟我讲没有来哦~~

结果有来哦~~

吓到我下。。。

@@~ 可爱的傻佬来的。。

哈哈哈~

然后在JR 又有很多美好回忆。。

xDDD

啊哈哈哈哈~~~~~

美瑜跟啊伟也是有很多美好回忆=)

哈哈哈哈~今天很开心。。

很很很开心~也很害羞。。

哈哈~鸿祥的第一次啊~~哈哈哈~~

献给了我~哈哈哈哈!还要是那么多人看着。。

xDDDD

而且还录起来==lll

真的是。。。。

哈哈。。。。辛苦祥祥了~~

^^ 都是那个游戏害的~~

哈哈~ 杰丰也是赚到~kiss 佩雯的手~

哈哈哈哈~~啊伟也是~~kiss 美瑜手~

^^

希望瑜跟他能长久。。

我跟祥也是~~ 我会永远疼他的^^

嘻嘻嘻~谢谢瑜~伟~丰~妮~妤~=)

还有我的老公祥。。今天玩到很开心。。

还有~

祝美瑜生日快乐______;)) 又老了~哈哈~

还有~在切蛋糕时~那个子杰~~多手~

拿蛋糕来玩~~

yii~~~我先闪~~

本来以为安全的~~

结果那个杰丰来弄我=X

oh~~shit~~

我的头发~还有脸。。

啊~~然后又有不懂谁再弄我I_I

我弄不回他~结果认输~

去厕所洗脸~

~可怜的脸~

哈哈哈~~不过其实也很好玩下。。xD

^______^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12点多~寿星婆回了~~

寿星婆的XXX也回了~

子杰也回了~~

剩下我~妤~妮~祥~~

在那边玩牌~~

我都不会玩==~~

哈哈哈~祥就玩2份~~

=)

然后~~玩到一半~~妤的爸爸来了~~

我们就回家了噜~~

然后现在。。

我在写着我的blog~哈哈~

写到这里了~

没有东西写了~~

重要的都写完了噜 xD

哈哈哈~~

我会永远记住今天的。。

嘻嘻。。


我现在很想念陶鸿祥。。=X

哈哈!!不写了~等下人家讲我~~肉麻~

晚安。^^

-------------------------------------------------完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