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 开 心 日 子 ♥

哈哈哈~

25.11.2010 -----------

我 的 第一次 ~
献出去了~~
哈哈哈~我的第一次kiss啦!【初吻】
=)
我很open的~哈哈。。写在这里。
应该只有我好朋友看到吧
所以没关系。
25号。
跟傻佬一起出去。
本来不好玩的~
因为我~因为某事~
本来很闷的~
可是。
最后。
xD
哈哈哈。。。。没有后悔出啦~
哈哈哈。。
重点只是~我初吻不在了~~
就这样=p
详情嘛?
秘密=p
呵呵呵呵呵~~

27.11.2010 ----------

又一个月了 :)

开心~
很开心~啦啦啦~~
跟傻佬又满一个月了~
2个月了~
在一起有2个月了~~
真快~~

=)
傻佬~我更爱你了。
不要离开我~
好吗?^^
永远。
永远陪我~
永远做我傻佬。
可以吗~~~
=X
我保证啦~~
我不会闲的~
一辈子对着你
不会厌~
不会嫌你烦~
永远傻傻^^
哈哈哈~~
傻佬~
傻婆很爱你~
你知道没有啊~
不要随便跟我讲那“2个字”
知道没有啊~
开玩笑也不能~
^^

现在~除了你,
我谁也不要。。
因为。。
没有人比你傻
没有人比你爱我xD
没有人比你体贴
没有人比你关心我
没有人比你可爱
没有人比你重要【除了妈妈】
没有人比你好
没有人比你粘我
没有人比你疼我
没有人比你听我话

除了你,
没有人能在你那边抢走我的心xDD
除了你,
没有人能给我kiss~~
除了你,
没有人能给我牵~
除了你,
没有人给到我安全感~
除了你,
没有人给我想念~
除了你,
没有人让我担心~
除了你,
没有人能让我管~
除了你,
没有人能让我捏他脸~
除了你,
没有人能“摸”我xD

哈哈哈哈~~
除了你,我谁也不摸XD
除了你,我谁也不想~~~

陶鸿祥傻佬。
陈慧雯只要你~
只需要你~
永远在我身边~~
陪我到老。。
^^

你吖~
不要再让我担心啦~~~
不能超过3点回家。。
不能看女生超过10秒~
不能不理我~
不能为小事生气我~~
不能做我“不喜欢的事”~

知道吗^^

还有~~时时刻刻都要记得~
你~陶鸿祥~是我~陈慧雯的“男人”~~
不能乱乱拿路边的野草吖~x))

我爱你就是爱你~不会变 xD
所以~不要乱乱想东西吖~
我很专一的=)

你已经把我的 心 锁起来了~
=)


就酱 ------ =P

---------------------------------肉麻完毕 xDD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