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2010.12.11 / 12


那晚。
是我第一次跟他冷战那么久的一天。
也是我们第一次没有跟对方讲晚安的日子 =X

那晚我真的很气你,
也很伤心,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那样!

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
我说过的,
“不能不爽就随便骂人”
你记得吗?
你忘记了。 =(

你伤了我的心!
也破坏了你自己的人格!

我不懂你,
为什么一定要用骂?
为什么要那么霸道!
为什么要那么恐怖!
为什么你没有事先跟我说?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的朋友!

我不懂
他们错在哪里
难道就因为你自己的不爽,
然后就骂?
还是我不能有男性朋友??
我不喜欢这样!!
我讨厌这样的你
很讨厌

我不喜欢他们说我的男朋友是霸道的人
我不喜欢他们全部都不爽你
我不喜欢他们说你幼稚!

=(

Marvin说的对

难道你对我真的那么没有信心?
那么怕我变心去跟别的男生?
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我说过的话
你记得多少
我真的重要吗
你真的爱我吗
爱是这样的吗?

:'(

我真的不想再那样。

我不想再跟你吵架了!!


Marvin是我很好的哥哥
这你知道的
他是我的干哥,
在Fb他叫我老婆妹
只是一个称呼

我知道,
对你来说可能不只是一个称呼那么简单
可是我跟他真的没有东西的
他是很好的一个男生!
他是诚实的好人!
他对我就好像妹妹那样罢了
没有其他的。

我明白,
如果换做是别人那样叫你
我也一定会很气(就算我知道不是认真的)

可是
我不会去骂她的
因为我顾你
我不想别人讲你的女朋友有病
我会自己问你先

::: Marvin ::::
虽然我只是在网认识他
但是
我知道他是好的
就算他真的坏
也不会对我坏

hhs
我写着这篇东西时
我心情很不好
写到很乱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这是我发泄的习惯
如果我写错了
不要怪我

我好失望。
就这样吧
希望没有第四次
不想再那样了
不要将对我好吗

你答应我的
忘了的话
随便你了

我心淡了

还有的.
我就不写了
如果你答应我的东西会做到
我们不会再吵架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