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 2010.12.17 / 18 ♥ ♥ ♥

陈慧雯,陶鸿祥,叶倩妤,何珍妮,温征辉 : )

一起在海边淋雨的日子 XD
哈哈哈~~很开心~~
一起做“淋雨中”~~

***详情***_____________

大概~9点~出~~
去海边~~
那时下着小雨~~

我跟祥约在冬菇等~
然后~他到了会跟我说~
然后~我就上他车 XD 【废话】

然后。。去载珍妮~~
然后~~就去TC见倩~
倩那个傻婆~
8点10个字就去TC了~

大概~10点?还是9点45~
我们到了tc~~
哈哈哈~~还在下雨~~
我第一次明知下雨还特地去TC~
=___=l l~

很冷啊~~
不过~~很爽下的~~
也有很多开心回忆 =)

嘻嘻~~一到了tc~
我们就去找倩~
都不知道怎样找啊~~

然后~妮看到她妹妹~~
就去问她~
然后~~~
hmm。。。她在吃扒。。
==~~

然后~~妮就陪倩~
我跟祥就去TC2~~^^

嘻嘻~~我答应祥,这一次我牵他手先~
^^
我竟然做到耶~~ XD
哈哈哈哈~
然后~~我跟他就走走走鲁~~

一起淋雨~~
浪漫吖 XD
哈哈哈。。第一次。。
跟男朋友一起淋雨。。
第一次有男生跟我一起傻。。^^
~~也是第一次。。我头发湿湿的样子在外面==
超级丑的陈慧雯O_O
竟然给那个那个陶鸿祥看到了~~
OMG~
还有那个我第一天认识的征辉==~

haizz~~~没有脸了~~@@ll
我第一次啊~~~
祥竟然看到了TT~

呜呜·~~没有脸~~ =X
不过~~我也是看到祥头发湿湿的样子耶~~
很帅 XD
我超~~~~喜欢~
他不管怎样都很可爱。。
果然适合我!
哈哈哈!!

我第一次跟男朋友玩到那么傻~
第一次用头发湿湿的样子见男朋友~
第一次跟男朋友一起淋雨~
第一次看到男朋友头发湿湿的样子XD
也第一次感觉到跟男朋友一起很安心~~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跟祥在tc2等妮跟妤~
等等下~~
他们来了~~
很惊喜的~~
多了一个征辉~~=)
嘻嘻嘻~~我觉得他很斯文咯~

^^
nice too meet dia ~hahaah~~
然后我们5个就一起下tc2~
然后倩妤在拍照~
我就死命梳头哦~x.x
那个样子真的是。。
bek tahan==

然后拍好了~我们就去吹头发~
去哪里吹头发??
去MCD厕所那边吹头发XD
我发明的~哈哈哈!
吹干了后~
我怕头发又湿湿~
我就夹上去了~~TT
做傻婆~~

第一次在男朋友面前,把头发夹上去。。==
很傻~~~那个死样。。。
唉唉唉~~
不要紧~~迟早都要给他看的XD
哈哈哈哈~~~~~~

反正我也看了他很多样子嘛~~哈哈哈~
害羞啊~哈哈哈~
然后那个征辉一直望着我笑TT
不知道他笑什么。。
唉唉唉~~不要理他~~XD

然后然后我们就去喝茶~~
哈哈哈~~
妮跟妤坐辉车~
我就坐祥车~
很浪漫一下的咯~~=)
在车我帮他磨指甲~
第一次帮男生磨~~
很开心~哈哈哈~~

然后到了。。
我们就下去喝茶鲁~
妤跟祥叫面吃~

然后那个妤竟然吃不完@@~
然后没有东西鲁~~
买单就走~~
然后就一起去看啊瓜。。XS

那些啊瓜真的很。。。。。==

我看不下去了~~
那个傻婆~倩~~还要再看==
真的是~~
都不知道哪里好看~
然后看了2 ,3 轮啊瓜。。

我们就停在路边king gai~
king king 下~看到星玮~~
然后祥跟xw就king gai咯~
然后我无意中听到祥要回家了~
我就下车~~用最快的速度~
去坐辉车~~
本来想给祥一个kiss的~
可是~怕辉不给我上车了 xD
所以就看着祥~走~~~

后来~~倩把辉推下车~
做他的位~学驾车~
结果~~给辉~
不小心开到门~
然后~我们就去打油~~
我出了RM9给辉~~打油~~
那个辉竟然不会打油xD
zadao~~
然后我们叫马来人帮忙~
过后~~
然后我们就去TC~
走几圈·~
过后~~倩的妈妈~
叫倩回家~~
结果逼不得已~
她就回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

爆料就爆到这里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