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 2010.12.22 / 23 ♥♥♥♥♥♥♥♥♥♥

:: TC agn__________________ XD

嘻嘻嘻~~
又是好玩的一天。
又有新的美好回忆了。
很开心很开心。。
能和朋友一起开心。
能和朋友一起玩到颠。
真的很幸福下~^ ^

___不是很详细的详情** XD

ermmm....

要怎样写呢?x—x
就~~6点~妮来我家~
妮妮带了汤圆来=D
哈哈~谢谢她。
我很久没有吃过那种汤圆了~
在我家是吃不到的~XD
然后她玩电脑~

我就吃~
^ ^

然后然后然后。。
到8点多,傻婆来了~
本来妮妮坐傻婆车去的。。
我就坐老公车去的。
可是怕我妈咪问多多~~
所以就叫傻婆跟妮妮一起坐祥车去~

^ ^V
然后我们先去JR~~
喝茶~~
不知道做么那天特别冷的==
然后老倩就吃饭~
我们全部看她吃~~

过后就拍照~~
大概这样nurr~
然后我们玩牌~~
还有玩木~~
玩玩下~~
我太鱼皮~所以我没有玩了~
因为我不会==
然后~3个人不好玩~
就全部一起没有玩噜。

thn.....
你望我我望你~
哈哈。。
没有事做~~
然后倩就跟lunn讲电话~~
妮妮发呆~~
我就在那边摸祥~哈哈哈。。

那个陶鸿祥引诱我 x_X
他身上有很吸引我的味道~~
我真的是败给男生身上的香水 T^T
虽然祥说没有擦香水~
可是他的味道真的很香~
弄到我很想.....
吃掉他XD 哈哈...

然后...........

然后.................

................................

.........................


...................................

..............

..........................................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到海边了~~
在海边我跟祥一起走~~
妮妮跟老倩一起~
很好玩耶。。 =)
我喜欢~~
那种~
感觉~
^ ^

过后就.........

..........................

..........

....................

......................
..........

.................

................................

***小孩不宜***

..........................................

...........................

......................................

...................哈哈~~

就这样那样再那样~
^ ^

然后下雨了~~
我们就去TAJ喝茶~~
呵呵呵~~
到3点吖~
3点多我们才到家 XD
哈哈哈~这次真的是很夜~~
他们也玩到蛮开心的~~
不错不错~~

^ ^
当然~我是最开心的~~哈哈哈~~
没有啦......

然后。。。就这样啦~~
XD

***有太多秘密***
__不方便透露****

=D
嘻嘻嘻~~
就~~陶鸿祥。
谢谢你 。
肉麻的话我不写在这里了噜~
=x

很多人看到的~~
哈哈哈~

就那么多~

------------------------------------废话结束_____^ ^ 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