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01.02 妈咪生日 , ♥ :D

这天这分这秒~

本小姐我~
一定要写~
因为一定要纪念 xD
哈哈,
可是我却很累
因为今天我写了很多
很不想写了的~
可是今天不写,
不知道几时有机会~
所以死都要写!

**我刚放学回家
所以,
原谅我的懒惰
可怜我的累**

:)

我直接写重点!
呵呵,

2号,我妈咪生日~
在庆祝前,
我去海边的hyatt找祥

有重要物品送他~
然后~
我就死跑去hyatt
穿着高跟鞋==
难走
又痛
==lll
我以后绝对不要穿高跟鞋走海边了!

然后..
重点。。
我第一次帮男生戴链!!
xD
哈哈哈~
很爽~

就这样,
本来我还想写信放进盒子送他的
可是
那个盒子塞不进信
而且他在做工,
不方便收盒子
=x
过后我就等下次才写吧

就这样,
重点写完了
完毕。 =D

还有最后一个****
第一次看到傻佬做工的样子..
很 !可 !爱 !:)

哈哈哈~!!开心开心

最后一件事就是~~
呵呵呵~~
陶家大哥见我妈咪了 xDD

哈哈哈~~~!
真不敢相信~

1月2号,很好玩,很开心,^^
真的累了~
关于陶家大哥见我妈咪的过程~
详情有点搞笑~不能写~
就这样噜。掰~

-------------------------------------------完完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