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 终于有时间写了_____♥ 补回 ♥

2010.12.27 :)

补回给傻佬祥的。

阿祥呀~
对不起啦啦啦~
:x
上次我忙着BBQ没有线信息给你~
害你等我~
还弄到你等我的回信等到生气~
不好意思吖~
下一个27我一定会赢你^ ^

跟你一起3个月多了,
有你陪我,
很开心~
虽然不是完全开心啦~
可是,
没有你就很不开心。

你给了我很多开心又伤心的回忆 =P
哈哈哈~
【开心的比较多】

我也没有打算要抛弃你~
只是想每个月跟你一起过27号的情人节 xD
哈哈哈...

oii oii oii~
我爱你咯,
现在我补回给你了 =x
满意吗?哈哈哈~

哎呀~包你讲满意的啦啦啦!
不用问那么多~
哈哈哈哈~

剩下的以后慢慢写 :P

------------------------------------- 傻话到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12.31 :D

:: 倒数2011 ::

hmm~
还记得那晚我跟viiko,jennie 去mega ~
就我们三个~ ~

然后~她们陪我选重要物品
**链**~
xixixi~~

我也不知道在mega的哪里=x=
只知道是有卖链的好店~~
呵呵~
我选了好久。。
才决定要那一对的~
选好了的时候~
很开心~~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 ^

可能是我第一次为男生选链呱~~
我第一次买链送男生耶~!
陶鸿祥~
你有福噜~~ =P
哈哈~

送他那条链的目的是~

在他想念我的时候~
他可以看那条链~
把它当做是我 XD
哈哈哈~
就好像我抱住陶鸿祥的颈那样~
哈哈哈哈哈~~

你吖你吖~
跟我好好珍惜那条链吖~
冲凉,吃饭,喝茶,大便,梳头,
洗衣,煮饭,穿衣,刷牙,洗脸,
不管做什么都好~
不要把它脱下来 XDD
哈哈哈~
知道吗?~
给我发现你脱下来叻~~
我就砍断你的手吖~
哈哈哈哈!

ermm~
还有最重要的..
谢谢鸿祥陪我倒数... =x
谢谢陪我一起到2011年!

谢谢你^ ^

更谢谢你带我去JR~
然后自己走回mega~
谢谢傻佬猴子!

虽然那晚有一些事情让你误会我~
然后你再生气我~
不过~很开心的,
你信我T.T
很开心你没有再跟我吵架..
很开心你找回我~~!
那些肉麻字很想写的~
可是怕人家看到吐~
=P
所以就免了~

-------------------------------------**没有头没有尾的话,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12.30 ... :x 不好的一天!**猴子 与 猪 吵架。

**不知道是不是详细的详情**

___很乱的一篇日记 hahax..**

那天~
祥祥约我出去~
去lun的party~
然后我想想下~
我就答应去了~
因为总不能祥陪我罢了的嘛~
我也应该陪他下的~
过后~
本来他约在晚上9点来载我~~

然后..
viiko, jennie 也是有去~
然后然后~
viiko 8点来我家~
然后jennie 8点30来

我还以为是viiko在我家等jennie来~
然后她们才一起去的~
过后我就做祥车去~

谁知道..是我自己不好~
我自己傻了~
弄错了一些事情==

过后~
祥祥问我“8点30来可以吗?”
过后~我刚好准备好了~
我就跟他说可以噜。。

谁知道~祥这次没有迟到~
=x

然后我本来想自己先坐他车去先的,
可是哦
viiko不要

不要一个人在我家等jennie
我就以为viiko是坐她妈妈车去
哪里知道原来她没有车去==

然后她就叫征辉载咯。。
然后哦~我就去跟祥解释~
过后.....
我好像解释错了==
我跟他讲到...“我坐辉车去”
本来是viiko ,jennie 坐辉车去罢了的..
可是我一时太紧张..
讲错了..

我那时真的很紧张~
因为祥等了10分钟将~
我才跟viiko keng 好..
我很怕祥等我等到生气。。
因为他车还有别人...
TT~ 要那么多人等我一个
真的很鱼 + 紧张!

过后我又怕越讲越死...
[因为星玮在..]
我讲讲下他又插嘴..
弄到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过后我看到祥的样子...
他真的生气了..
他真的很不爽...
=(

唉....那时~我就一直求他不要生气..
根本没有跟他讲到...TT
然后他问我“你真的坐辉车去?”
我就快快点头..
我以为我有去到他就会消气....

谁知道我真的很笨
他问我的那个问题是别的意思..
我还不懂
还回答道那么快.. =(
唉....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太鱼皮了..

陈慧雯自己害自己==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跟他讲清楚那晚的事....
因为我怕祥笑我-.-
还有我怕我又是越讲越死
所以就只好写在blog
一举两得。
(一) :: 纪念自己的错。
(二) :: 终于解释完了。

如果有下次..
我一定会解释好好 -.-


最后,原来他生气我的理由是
“宁愿坐辉车都不要坐他车”

他一看完我点头,就飞车走了
过后他还跟我说他在吸烟。
好伤我
=C
我觉得我这个女朋友没有用
帮不到他戒烟
而且还弄他吸..........


在我冷静的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祥在吃醋。


我第一次看祥那么生气我......
很恐怖。。
怕怕~~怕到手冷冷
又很怕他出事..


因为他真的驾到很快..

过后viiko她们叫我不要不开心
会没有事的
不要乱想多多

过后~ 我们就去草场,

坐在那边等车
然后
我on FB,
我想发泄下
可是却又看到他问别人“要不要分手好”
看到他那样写
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就在草场现场掉眼泪
静静偷偷哭

掉了几滴眼泪后,
viiko她们发现我哭了==
然后就一直安慰我

haiz,然后我忍,
收着眼泪

然后辉来了
我们去海边
然后到了
我看到他了
他也看到我
可是他走
..............

我就跟辉他们坐在那边
想了很多东西
想想下
又哭
我真的很没有用==lll

然后.......
...........
还有很长.....没有东西好写的^ ^
写不下去了
不想写了

哈哈..
过后大概就这样那样。。
过了半天才好回。

--------------------------------------伤心话完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