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5/3/2010 ,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


耶~我宝贝生日终于到了!^ ^
我很开心吖~~期待很久了的~~~

嘻嘻嘻~~
不过今天我又弄到他不开心了。。
对不起~我很笨`每次弄你不开心,也不知道自己错什么~
真的很对不起啦。。你都知道我的啦。。没脑嘛。。
希望你不要记在心里~~
其实我也很hurt的耶~弄你不爽我。。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好吖。。
请以后我做错事时,跟我讲我错在哪里><

谢谢。♥

Erm..
不要写太多东西了 xD
哈哈~

怎样都好,
陶鸿祥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我要你永远幸福♥ ^ ^ Muackss ♥
还有吖,
♥ 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80天 ♥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HappY Birthday To You ,How Hoong Shyang :)

♥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