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27/3/2011, My Big Big Day - 6 Month ady ♥ : )


终于,等到了

陶鸿祥陈慧雯在一起已经满6个月了!
也就是半年了!我很开心!^ ^

你是我第一个那么公开的男朋友

;在这6个月里~
很谢谢陶鸿祥少爷,
你对我很好。


;我不开心,
你弄我笑。
;我哭,
你帮我抹眼泪,
安慰我。
;我讲自己笨,
你叫我去读书 xD
;我要接你放工,
你叫我去睡觉/读书。
;我闷,
你陪我信息。(就算在做工)
;我发傻,
你配合我。
;我比你妈咪还啰嗦时,
你不会嫌我烦。
;我发乔,
你发乔。

陶鸿祥对我的好,我会永远记得的。 ^ ^
;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子。

陶鸿祥是世界上的好男人,
陈慧雯是世界上的虐待狂。

所以,陈慧雯是不会放陶鸿祥走了的!XD
哈哈哈~陶鸿祥的心在陶鸿熊的屁股那边!

休想拿回你的心。
你这一世离不开我了。

你注定要陪我傻了!
受死吧! ♥ MuaCksss...♥ >_<

哈哈哈哈哈哈哈~~

; I PROMISE YOU,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

---------------------------------------------------发乔完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