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很不开心··=(

2010年··开学第一天···就那么不开心···=(

呜呜···很想哭···

今天···看到很多小过我の弟弟妹妹··

是很开心··可是=(

到班后···开心消失了···

我好想回去R班哦···呜呜···

今天忍了一整天の伤心···

现在爆完出来了···唉······

我真の不懂怎样在2A过一年···

=( 我不要在2A···2T都好过···

TT 呜呜呜呜·····好恐怖啊!!

2010年真の不懂怎样过啊····

天···你就不要将对我嘛···

一时好一时坏の····

很不开心··!!!

要怎样好·········

啊~!!!!!!!!!!

很想去海边喊出来啊!!!

呜呜呜···TT

我真の能过完今年吗··?

我看很难···

不懂哪天想不开·····==lll

啊~~~!! 算了吧····

我怎样喊都改变不了····

希望能去2T班!!!!

最后一班又怎样?

开心才重要!【对我来说】

=( 唉···············

给我实现这个愿望可以吗?

TT 不然我每天苦瓜脸···

今年还没过完···皱纹就多到不像样了···

TT SO SAD ····TT

“我只想开心!! 开心~!

幸福你不给我···没关系!!


我要开心··!”【在跟“天”讲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