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XX饼~ Errr~~ ==lll




-------------------------------------------------------------------------------------------------

aiyerrr~~~ 难吃到啊~!

差点吐啊!!我看到那个饼の形状以为很好吃の~!!

然后哦···就等Melissa来我家一起分享咯!

然后lisa来了~ 我就很开心の拿那个XX饼出来~

然后~开来一起吃咯~分两半~

一片大~一片小~

我吃小片の~lisa吃大片の!

一开始咬~味道还好···

过后···==lll 再咬真一点······

errrrr~~~~~~~~~~~~~~

yiii~!! 我快快跑去后面Pui出来··

==lll 然后漱口漱口~!!

过后到lisa跑来后面pui出来~

两个一起在那边漱口~!

哇~!!还有那种味道在口!

死都不走の~!

lisa不漱口了~出去喝水~

我继续.....

后我想到冰箱有“好东西”~

【好东西=巧克力】~!

就拿出来解毒~~\(≧▽≦)/~

真有效~~

现在口还有o.oooo2~那个Xx饼の味道罢了~

真是【阴魂不散】啊···

==lll 我以后都不吃那种xx饼了~!

有阴影了==~

我没有唱衰XX饼哦~!

我纪念这个日子罢了~~

今天是非常~值得纪念の一天~

【 HieWen & Melissa の XX 饼篇 】~ ==


~End~ tQ···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