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wakakaka~~终于有一天开心了=D

紧张到~傻了····【去学校时】

--------------------------------------------------------------------------------------------------

呵呵~~今天像平时将···早早起来···

可是很懒惰~

就玩电脑咯~~玩下玩下~

11点20了~我觉得还早~

就继续玩····

玩到一半··

我看下时钟··

哇~!吓到我~!

11点45了~我没想到时间过到那么快嘛~

而且我还没准备啊~!

然后又很晒~

我就跟朋友说坐她车去咯~

不然~肯定迟到~~

=】然后~

我就快快去准备~

冲凉先~~冲完出来~

那个电话哦··

在那边响哦~!

我就去看谁找我咯··

如果是讨厌の就不理~

我一看电话の时候~

“哇”了一声~

原来是“他”信息我哦~~

哈哈~然后我跟他信息~~

边信息边绑头发~~

今天我头发很不听话の嘞!

绑都绑不好!好像跟我玩将哦!

然后我随便绑····

去收书包先~!

···哇!!我走到一半~

我朋友竟然在我家外面了哦!!

吓到我··手忙脚乱~!哇~很紧张!

最怕就是人家妈妈或爸爸在家门口等我!

结果~

今天···很好笑の样子去学校==

书没带齐~!头发乱~~~


开心の学校游】=D

--------------------------------------------------------------------------------------------------

今天吖~~!


是我们Form 2 Pengawan 带 Form 1 或 KP の学生在学校···

の日子~ =D

哈哈~!!我也有份哦~开心~!

我是··第13组~

看到很多小弟弟妹妹~

=)更开心~哈哈....

可是哦==lll···

为什么··有那么多组·····
“他”【一条小学认识の小瓜偏偏···就进我这组嘞~!!==lll

呃~!!

难道这叫【有缘】咩~!

哎哟哟·····

不过~也没什么啦=)

哈哈~~我这组是【组】小弟弟讲の~

带他们那16条瓜在学校】··

真不容易嘞~!

又烦~又热~又吵~==也好笑啦~

=)哈哈~~他们要求很多の嘞~

一下要去这里一下要去那边~!

真の是啊~可爱到~

哈哈~~!!最鱼の是·····

经过我班时==lll···

我朋友全部出来叫我慧雯慧雯噢!>///<

鱼到啊~!!!整排班の人都出来看啊~!

哎哟~那些瓜还说【学长~原来你那么出名の啊~

脸超红の== paiseh marr~~

哈哈~感觉好像大姐带着【靓】将~!

哈哈哈~!!今天总算是今年【开心】+好笑の回忆吧~

=D 还想再来过哦~!!很好玩~

还有~~今天终于跟河马讲话了~

哈哈~!虽然不是面对面也不是聊天啦==~

是你讲我~我讲你の那种···哈哈~

先声明~他讲我先の啊~!!

哈哈~我怕他听不到我讲の话~

所以用乱喊の~ =D 哈哈~在巴士站嘞【那时很少人了】

别怪我哦~!是河马惹我先の~=)

哈哈哈~!!!今天真の很开心~

这天·····所发生过の事~

我不会忘记の=)···虽然没全部写出来啦~~

记在心里就够啦~~~开心~~~哈哈~!


( :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