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cut hair ady.....==lll errr.........好傻··

==今天~~ 我跟melissa~

去剪头发~ 剪一丝丝の~

melissa 先剪~

她样子没有变==

到我剪~!

oh~~! no~~~

变到····== 好傻样··

原来我真の不适合前面头发短の··

那个melissa还讲我变可爱了很多==

什么意思啦==ll唉~~

==连那个剪头发の姐姐都讲我变样了==

··我以前最讨厌剪前面头发就是这个原因··

太傻样了==lll··

我妈咪还说短才好==

希望我头发快快长~!

不敢出街了~~ 惨了~

31号怎样去ECM?!

oh~~~~no···

还要去唱K添···sei liao lorr~!!

我将の死样···==我有想过戴面具嘞···

可是更好笑~(⊙o⊙)…

又没衣穿哦····

烦吖~~不是很想去···

但又不可以··某人肯定骂の···

==llllll + 了一个烦恼~~

ohh··早知就不嘴痒讲要剪前面了~~

我喜欢后面头发~罢了····

== hm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