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补回】1月2号の & 12月31号の~




【1月2号の~】
-------------------------------------------------------------------------------------------------


1月2号是我老妈子の生日啦~=)

哈哈~那天我很忙~忙着做“乖女”····

百年难得一次我自愿做乖女啊····

那天我一起身就想要收拾家里···

【很难得的嘞】···呵呵··

我吃完东西···就收拾了···弄到一半~雪莉~Renee在我家门口哦··

吓到我一下の~然后他们进来我家聊下东西~就回去‘阿庆’家了··

我从12点收到4点多将····

可是我家好像没什么变==lll···

我只是扫地···丢垃圾··排好书··折衣服··晒衣··收衣··罢了··

就弄了几个小时···证明··我做东西真の很摸咯··??

收拾完后超热の···

我答应美瑜4点30去他家の··

雪莉Renee回后杨雪淇又来我家··

他要弄他の照片···

因为杨雪淇在我家の关系··我不守时了~

害到我迟冲凉···所以迟了半个钟去瑜家··

本来要瑜陪我买礼物の,他不能出··

我就找雪莉陪我···刚好他也有事要讲~

就一起噜··那时下着超大の雨啊···

不过蛮好玩の咯···很久没有在下雨时出去了~

咔咔···谢谢啊莉··

我第一次真正送礼物给妈咪罢了··以前都是画卡片··

或送一些我自己の熊···【送了自己拿回来抱】

O(∩_∩)O哈哈~

-------------------------------------------------------------------------------------------------

到晚上了~~第一个回到家の是我~

然后过了1分钟···到我姐姐回来··

然后过了几秒罢了哦··又到我哥哥回来!

哈哈···然后哥哥下着车时~又到我妈咪回来哦~

我跟我姐都笑到··哈哈···

竟然连续回来···第一次哦···

然后我妈咪就叫我们快快准备好···出去吃饭~

她穿到几夸张下の~【因为主角是她】

在吃东西时一直拍照==lll 还录影啊~

我害羞··拍到我时··我不望镜头~XP

假假没看到就ok~然后切蛋糕时很好笑啊~

我哥哥死命抢镜头~吃着蛋糕··我坐在他前面忍不住····笑到脸红红の··

哈哈··很难停~那些照片拍到不好~【我罢了啦】

因为很紧张··不自然··表情很硬==我自拍就会···

跟家人合照我就是拍不好=( 紧张过度~哈哈··

这天肥了很多--lll 5公斤吧···吃很多啊···

像猪了=@=呵呵呵···

=)妈咪の生日就到此结束咯~~

总算又
增加了一个一家人开心+幸福の回忆咯~=)

-------------------------------------------------------------------------------------------------

12月31号の~ 【2009年の最后一天】

这天~本来我跟美瑜约好一起去TC cao Dao d....

不过~瑜の妈咪不给她去TC ~:-( 所以我们就改去ECM 咯···

今年2次cao dao 都去不到海边···

想到去ecm就有点不开心の··可是到了ecm就不一样了~

我们去吃shusi~ 好吃啊···\(^o^)/~

吃到一半~瑜肚子痛~ 痛下不痛下の..

她继续吃咯···吃下吃下··突然~‘PO’ 一声~!

很大声の哦~ 我还以为Ecm要塌下来了~

谁知~原来是马来婆吃完shusi要站起来··然后又弄到shusiKingの椅子整个跌下去··

所以才那么大声····好鱼哦··整shusiKingの人都看着她嘞~!

过后她老公还是男友の···想过去帮她の···

谁知~马来公要走时~

又“PO”~! 一声哦!

然后又全部人看着他们····然后他们2个好像硬了5秒将···

就走去给钱了····那么重の椅子哦···做么会将の··?

好才我&瑜起来时没有“pO”一声····^O^

吃完shusi··就gaigai~

然后就去拍照作纪念~~

趁ecm还没关门时~我们本来要去喝茶の~

走下走下···瑜要看戏哦···

然后就去mega了~~

本来以为看完了戏就回家の···

谁知~我朋友告诉我原来10点后··mega很热闹!

我们看戏看到12点多··迟了2个钟~

但还是那么热闹··很多人添·····

还有DIGIの黄色人啊~!我几想看吖~!!

美瑜咯~拉我去门口叫我陪他等姐姐噢~!

T^T 害我没の看黄色人了哦~!

我没看过真正の黄色人嘛!很想看叻···

瑜の姐姐到了~黄色人放工了-- 哎~!

真的是啊!!

哎~注定の嘛~NVM 咯····下次我一定可以看到黄色人の···

=D 也不会让自己有那么多遗憾の过完2010年~!

希望2010年我不会太倒霉咯'^'......

就将···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