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 哎呀呀···

做么最近那么衰の呐···

不明白不明白··

难道是要到2010年了吗···好怕哦··

惨了··以后真の是无依无靠了啦··

OH MY GOD···

--lll...倒霉の日子又要来了··

给我幸运下都不能吗··'^'

哎····头发也酤萎了~翘到··一点都不直了啦···

每次我睡个觉起来头发都翘到很厉害···

没の救了啦···哎哟····'^'

31号·····要到了嘞···惨咯···惨咯····

要开学了···

真不想去学校···去学校の话···

可不可以见同学不见老师··

老师太勤劳了·· --lll···怕怕···

哎············最近又失眠嘞···黑眼圈大到像鬼···

唉···又肥了很多~像一只很肥又睡不到觉の鬼··

TT难道我の人生那么悲哀啊···

哎····虽然很多人惨过我啦···

不过我很想试看3天不吃东西只喝水嘞····

不懂是什么感觉···

家人就是不给试哦····'^' haizzzzz.....

haizzzzzzzzzzz···········'^'

好想开心一下···幸福久久哦···

哎····哎····注定命苦····

很羡慕MELISSA啊···!!

她幸福到···很让我羡慕の咯!

感觉她要什么有什么の···

'^' 可以跟他换就好咯···

换1天就够···给我试下嘛···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