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写给好友の真心话✖

1.✖melissa Lee sheene

你是我最好の朋友~虽然常吵架~每次打来打去~

但是~每次帮我の那个人是你···=)谢谢啦~~

你算是最了解我の人了~每次我有心事时··我不用说你就懂了··

你会一直讲东西来弄我笑··弄不成功时就静静の陪我一起不出声~

这些年来~你对我の好&坏~我都记得の~

我们一起淋雨~一起出街~一起发傻~一起幻想~一起画画~

一起唱歌~一起到处走~一起找狗~一起生病~一起吃东西~

一起煮东西~一起野餐~一起去学校~一起回家~一起玩水~

一起谈心事~一起问工~一起看电影~一起玩香水~

一起当电灯泡~一起伤心~一起bbQ~一起弄人~一起养鱼~

一起冒险~一起买东西~一起玩电脑~一起交换礼物~

所有小学5年级到"以后"の回忆~

那些我都不会忘记の啦~哈哈~~好朋友就是将~

但~你欠我の债~还是要还の哦~我很计较の哦~~

你是我这一生の好朋友...


2.kah Yan

仁啊~仁~哈哈··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

但是我已经把你当成好朋友咯···

=)你又孝顺~又酷~又好人~能认识你真好啊~

哈哈~老实说··一开始看到你时我很怕の嘞~

因为你给我一种冷冷の感觉···

新年那时我去你家不敢动就是因为太怕~~

不过现在不怕了~冷冷の感觉消失了噜~呵呵··你是我永远の好朋友~

^^还是很喜欢看你跟建打球~很好看也很好笑~嘻嘻···

希望还有机会看到~\(≧▽≦)/~啦啦啦···

也希望你跟建不要每次“翻脸”啦~=)

3.✖So0kYin

筠筠~虽然我们今年才认识の··

但我有什么事都会很自然の告诉你耶~

我们很多东西不同~~性格也不同~

你勤劳~聪明~我就刚好相反··

但至少我们同班过~也一起坐~我真の很不舍得你嘞··

=( 明年我们不同班了··TT 呜呜~~ 明年肯定是我最倒霉の一年··

没有の跟你一起··不懂怎样好啊···

我还有好多事想跟你讲嘞·····希望明年我们还是好朋友···


4.YuanQian

倩~从那时我们一起交换秘密时~~

我就把你当成我の好朋友之一哦~

=D你样子很Co0l~很美··很羡慕你~

我很喜欢你の眼睛哦····感觉很温柔~

在我跟他分时~你是安慰我最多の那个哦~Melissa~都输你耶^^

你对我很好吖~不知怎样报答你好~

虽然你是我讨厌の处女座~但··我一点都不讨厌你耶~~

^^你有什么不开心の事一定要根我讲哦!ok?

不要闷在心里~=)太~太~太坚强不好吖···

5.✖Sasa~samantha✖

Ermmm~~~ samantha ya ..^^

long time no c u ady lo..

dono u hw ady nehh ..

i vry miss u ya ^^

09/12/24 i hav go TC cao dao ya~

hope cn 遇到 u lo0 ..
i hav many many thng wan tell u neh~~~
aiyorr....

6.✖KengLeonG✖

好人良~~=)你是靓仔勒··虽然我们住在不同の地方~

但是也是可以做好朋友の嘛~ 对不对~~

哈哈~ 你有心事可以跟我讲嘛~ 因为我不认识你の朋友啊~

不用怕我会爆咯~~^^

7.✖ChunHaw✖

hehehehehehehehe.....我真の很怕你嘞~

不懂做么~看到你就会自动“转身就跑”

哈哈~ 你很特别你懂吗? 一时好~一时坏の勒···我很喜欢你の诚实··=)

还有哦··你の声音很好听··

我很羡慕你の聪明嘞··哼~~~你这个臭“.......”(你懂我要讲什么のhor~)

我怕写出来你会杀掉我··所以不敢写那两个字~~

8.✖风风✖

你~做么对我那么好~你住那么远~

我死了你都要隔几天才懂吧?因为报纸很迟才登··哈哈~

你早点睡啦··每天将迟··变熊猫咯··

{/ o o /} 猪~呵呵····你永远是我好朋友··
( (oo) )
︶ ︶︶

9.✖SuetLi✖

莉莉~~将多好朋友里~你是我认识最久の~~

=D小学2年级到现在哦···这些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伤心の~开心の~搞笑の~全部都有~=)

我到现在还记得我第一天认识你の情形哦~

哈哈~~还是很深刻の那种····明年你就读早上了··希望在那一年里~

你不会把我忘掉咯~~

不管你以后变坏了还是怎样··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你一天是我の好朋友~永远都要做我好朋友咯~~~

^_< 这是改变不了の~~hor !


10.✖XueLi✖

莉~最近你都跟庆很好嘛~有他听你の心事~

就好啦··=)你不是孤单の··我真の没有不把你当朋友の意思··

只是请你不要只在孤单时才想到我哦··

我试过很多次了··每当你会找我时~都是因为Suetli跟别人了你才要我陪··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样~你现在有了庆庆陪··又要忘记我了咯=(

我在你心里就是那么の不重要·· 我是将觉得の啦··

你有你の感觉,我有我の感觉··

不过我有把你当成好朋友哦··怎样讲我跟你也是有很多美好の回忆···

我记得の··^^

能认识你~我也是很开心の··

11.✖MeiYeE✖

瑜~认识你一年多了~ 虽然不是很久啦~~

但是不懂做么哦·· 跟你很熟下の~~

我对你是有话直说の那种~哈哈~

将才好hor~~!!我很希望我们都能幸福··

不要再掉不值得の眼泪了··=)

我们一起努力啦···嘻嘻··

但~只希望你不要变到那么厉害就好了··


^^hope my all frNd and beSt frnd hapPy 4eveR lur...=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