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远远✖

✖或许我不再出现 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 见了也不变

✖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爱我的脸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 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在远远 你幸福

✖我会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