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好爱他,好想他~

✖天应该亮了 你应该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应该走了

✖你应该哭了 他应该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该死心了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爱上同一个

✖只怪爱是独自占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爱她 好想她 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

✖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

✖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你给过的美好 留在没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天应该亮了 你应该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应该走了

✖你应该哭了 他应该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该死心了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爱上同一个

✖只怪爱是独自占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爱她 好想她 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

✖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

✖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没人到得了

✖试着把你 慢慢遗忘

✖我好爱她 我好想她

✖我爱她 我想她

✖好爱他 好想他 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

✖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

✖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你给过的美好 留在没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好爱她 好想她 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

✖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

✖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没人到得了

✖试着把你 慢慢忘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