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哎哟....T^T~ My Hair ya··· -_- lll

我烫了头发····感觉头好扁好长哦··

T^T 有点后悔烫了呐····

可是是妈咪辛苦帮我烫の啦···

··谢谢妈咪··烫了6粒钟耶··很累下の··

唉~~希望以后我会习惯咯····

可是我现在好想念我之前の头发噢~~~

T^T 哎~~~mY Hair····haizzzzz·····

烫直真的好麻烦哦··睡觉都不敢睡啊··

希望3天快点过咯咯咯咯·······

下次电卷好了··方便··又能好好睡下觉··

烫直不适合我这种~粗鲁の人···

对我来说~蛮辛苦の咯···

我头发肯定一下就歪到很厉害了の··


我不会保护の··哎··连洗下脸都很麻烦··

头发不能弄到水··~.~ 冲凉都不知怎样冲呐··!!

真后悔烫了头发耶···感觉做什么事都难了··

哈哈哈~\(≧▽≦)/~我之前の头发··

I mi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