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ღ雨爱ღ Rainie LOVE ღ

ღ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ღ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ღ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 無人揭曉的劇情

ღ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晴


ღ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ღ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ღ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ღ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ღ我愛上給我 勇氣的Rainie Love



ღ窗外的淚滴 一滴滴累積

ღ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ღ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ღ雨愛的秘密 讓你去延續

ღ我相信我就 會看到彩虹的漣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