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好久没写了噜····

=】 hehe~最近我很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今天姐姐讲要帮我买隐形眼镜nehh~

不懂真の还是假の嘞~~~很期待下~

最近特别多人追我==

傻傻の·· 明明就不是认真の, 追来做么····

全部玩玩下~我哪里可能接受の··

看都懂他们是那种在一起不到一个星期就“掰掰”の人~

=】 反正我现在有了他陪我······

我信他是认真の····

我只信他~~~~XD

呵呵呵~ 生日要到了~紧张~!

还没决定要去哪里庆祝!!

朋友是约了几个~地点就难选~~

想去海边··但太远~

想去Ecm or mega···怕闷~

哎呀~~! 不会啊·····不要理先····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伤心~流泪~开心~幸福~怕怕~生气~

全部都有~!=X

哈哈哈哈~这些事弄到我失眠== 要报仇了···

最近都是on Fb 罢了~Msn 很少~~

Blog 也很久没写~~

懒了懒了~~~又新年~后又要考试哦=《

先甜后苦~~

真的很懒==lll

不写噜~~~~~

改天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