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快乐滴一天····=D

补回---星期五--2月19号--

那天~我超超超紧张の咯==

因为是很重要の日子···

我们の约会~哈哈哈··

没有啦··就普通一起去拜年··^^

我~melissa ~shirline leong~在midashi等他来~

好像是~四点?他到了~

哈哈~吓死我··发抖==

在midashi乱跑乱喊···

很鱼皮····>

哈哈哈···傻の····

melissa 他们咯~!衰の嘞~~=P

好才我还活着····

哈哈哈~~~去了midashi后~就去shirline家了~

我家很乱==都是不要去好···

呵呵呵···· 在shirline家玩电脑~唱K~

哈哈~~爽~爆~

我第一次····看他玩电脑耶~~还站他后面··

很爽下啦~不过很怕罢了~~

哈哈哈~~我还拔他の脸>__

他讲过不能拔の~~=P 理他那么多~~

勇敢下~我就拔了~哈哈哈哈~~

下次有机会~我要再拔~~!

除非他不爽噜······

^^ 那一天啊~ 很好玩~开心~!

=)不过他回去被骂~~

不用紧咯··他自己说自己火很快消の~

=】呵呵~他很高······yeng啊!

shirline 都说“不错下啦~高咯~还ok”

^^good liao lo~爽死他~给人家赞到将~

呵呵呵~希望会有下次再一起玩~


嘻嘻嘻~kk啦~!不要自己爆那么多料出来~=P

不写噜~~ 其他の我自己懂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