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yeah~ yeah~ yeah~多了个干哥哥=]

今天··很伤心又开心~~

=S 哈哈~伤心の事是···

我の宝贝失踪了~~TT

它陪了我3年···

现在竟然不见了··haizzz···

我在课室弄不见の···

找了整节咯··都找不到TT

haiiiiizzzzzz~~很不舍得···

对它很有感情の嘞···T~T

讲都不讲一声就不见···

我还以为可以看着它死の···haiizzz··

【宝贝=胶檫】···

想念它····

-----------------------------------------------------------

开心の事=】~

失去了一个宝贝~

天还我一个宝贝=D 哈哈~

我多了一个干哥噜~~

呵呵呵~开心~

他很靓仔の~高高~瘦瘦~傻傻の··

他の大名是>>许燕伦~

我觉得他像外国人~

=) yeah~!

算还好啦··至少天不会给我伤心一整天咯~~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