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最近都on Facebook 而已~~

对不起哦~BLOG~~很久没理你了~别气主人哦~~

我不是故意不开你滴···

是我最近忙~忙着玩FBの开心宝贝~

很好玩吖~~ 每天想玩XD

哈哈哈~~~新年假期~一下子就过完了TT

haizzzz~没有の玩了咯!!

那么快哦······

惨了咯···开学了~!地狱来啦~~~!

ohhhhhhhhhhh~~

很不想上学~~考试啊~~!!

我肯定死的很惨···最怕考试···

I hate EXam~!! 考试考试考试~~

为什么要考试啦~~老师~校长~~Plzz~

取消全部考试···那就没有压力~~

每天happy happy の在学校~~~

那样几好!!!!

haizzzzz~~~可怜の我······

年年不及格~~

想全科及格下···好像没试过~

不懂什么感觉嘞~TT

haizzzz~~~玩Game最好~~

假期最好~~!

我 【❤】 你们~~!!!呜呜~~

别走啦~~~多留下下咯····pl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