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 庆祝生日?


2
010~2~27····

我去mega 跟 Ecm 庆祝生日····

本来是星期日の··我朋友叫我改去星期六==

就改咯···不要紧··haiz~~不是很好玩罢了咯··

今年庆祝生日应该是最开心の嘞··(因为有他陪)但却不是····

== 很sienzz 啊···一直走走走罢了~~

他将也肯陪我··感动··

haiz~还是不敢面对面讲话==

对不起~太难啦····做不到···

跟我一起那么sien··怕你顶不顺罢了···

haizz 我也懂将下去会好像之前将···

但是我就是将···失去了才后悔の·····

我很怕失去···但又不会珍惜哦!!

TT sad le啦····唉··讲回27号···

先先去到~瑜跟妮就带我去选礼物··

好贵哦==那个礼物····

不好意思收···· haizz~~

在选礼物时~他在打机场玩~也不能怪他~

全部女生嘛···2个男の那么早到而已··

不要紧~然后~瑜 跟 妮就去走走~

我跟melissa 一起··

没地方去··我去找他咯··陪他一下··

然后我们就去3楼一起玩~

玩到开心下啦··哈哈··

我玩篮球时,死马来人··来吓我==

害我鱼皮了一下······

都不认识!乱吓人== 欠揍~

玩完了~就去吃MC~

吃了就去ECM~ 晒到~!

热死人啊!!

到了ecm 几舒服啊~~!! 哇~凉~

^^ 也是没地方走~~ 就随便走走···

走走下··他问我要什么哦··

我都不懂··我怎样回答jek··就diam diam 下···

哈哈~然后就告诉他~

“我要你~我要你不要花心~不要靠女~专一~对我好~”

哈哈哈哈~讲到一半我忍不住笑了==

他也听不到~==~~

其实~当我男友真的很辛苦咯·····

我27号有戴隐形眼镜嘛··他一直要看我眼睛哦!

我~连一起讲话都不敢···

怎样敢给他看啦!

haizz~~我又闷哦··跟我一起··简直是··在地狱==

~走走下~我拿他电话来看··

看到不该看の东西~! TT sad le 一下··就还给他了~

他们都不懂我看到什么······haizz~没关系!不要懂最好··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我要忍==

哈哈哈···其实也没什么东西の····我吃醋罢了···

我很小气の··

haizz~想到最近··他少信息我···对我有点点冷··

我很怕==~因为···不想再~~失去··

但我又能怎样····叫他不要冷?等下吵架就不好咯··haizz

我不懂啦!! TT 爱情··假啦!!

没有永远瓜········可能·····

或是~我真的注定没幸福噜···

每个当我男友の都应该不幸福の···

=) haizzz~~ 无言·····

paisehh!!我又离题了==~

讲回ECM····

过后~!我们去吃甜品~

吃到一半~他们要回噜TT~~

不舍~不过~没办法~他肯定也不懂我会不舍咯··

掰掰都没有讲到啊···后悔~!

他们回了一下~~我们就去拍照···

拍完了然后就去唱K~~!=D

然后··就去吃sushi ~~XD 好吃啊!

几想再吃啊~~!! 哇~~念念不忘~~哈哈哈~~

=) 吃到一半···看到“我要死”哦~~

哈哈~他们本来要进来の··不懂做么没有进了~

然后~瑜 跟 妮 还有一班男生就进来一起吃了~~

热闹~

男女分开坐~

吃到很饱啊··

然后~~sien啊···· 不写了····后来很闲の==

就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