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ermm....过完生日后有很多事发生...

我都没时间写进blog···没什么时间玩电脑···

haizzz ··闲闲又一天··伤心又一天··==!!

所以我才说“活闲了”.....

每次不是闲闲,就是伤心··开心很少咯···

每次重复又重复···

闲爆··haizzz···!!做么酱の嘞····

我真的不想伤心咯···去死啦···

每次弄到我将···TT 你真の一点都不好··

靠女靠女···靠饱他啦!!!

跟你讲···忍到不能再忍时····

我不会再那么笨了!

哼!╭(╯^╰)╮我现在是不舍罢了!

我怕后悔而已····还有··我是不想做到那样咯····

我想珍惜罢了··做么你就是不会想要珍惜嘞·····TT

算了·····haizzzzzzz····

我就学你“随便你,你喜欢,你决定”····

注定没幸福の人···始终还是不能改变···

命已经定了我是这样··就是这样··

我怎样反··怎样不爽··还是没有用啦··

haizz~认命·

反正也是没有人要我··有··又怎样··我都不肯信他们··

谁叫男生那么假··

鬼才信···信了会傻··

==lll haiz~反正单生也好!

自由!不会伤心!开心!

haizz,决定了···不要信你了···

W.C.H···H.P.T.M·····要在我の心··搬走··

一定要··········

你就可以开心の去靠你の··

靠到爽爽··将你最开心咯

到时啊··呵呵···我就不会烦你了···

你就是第二个“他”了····

TT haizzzz···············

得不到の···就应该放手···不是你の就不是你の··

怎样妒忌··羡慕··都不会是你の···

不要发白日梦好···

=) 还有很多好朋友会支持我の··我懂···

谢谢你们··在我生日时~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四个字···但~~

听了还真开心···看到我眼红红啊···!!!

>
我懂一些不是真の记得我生日··因为fB有写··

但~ 还是很开心=D 竟然有那么多人会写给我···

嘻嘻···谢谢你们··

jacky 【哥哥】,小允!Marvin ^^ !丽芳!melissa!芸倩!勇杰!NG eng tee(不懂怎样写),文圣!

vin xern,cindy,雪莉,ccy,vivian ,廖力宏,家仁,莹莹,欲婷,俊浩,鹏进,michelle,Shukai ong,美瑜,姐姐,月晴,牛嫂,sam ,还有·····忘了··呵呵!写不完啦······!!^^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