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lalalalala~

忙啊~忙啊!!

XD~ 每天都很忙啊~~

24小时根本不够用啊!!

我玩电脑都不够时间啊~~

sms也是!懒惰啊~~

信息又很快满哦!

==一直要delete~

懒惰懒惰懒惰!

我不懂做么~3月很懒惰!

变只会玩电脑の懒猪了~

XD~哈哈哈!

最近眼睛很累啊!

一直对电脑~~

hmmmm~~~~

我又更新我Blog了~

还放了new pic ..

be4 edit ~ and adit jor d pic ..

wa~~~~~

我觉得差很大咯~

虽然只是换照片の颜色~

但~就很大差别了!

所以说~

照片是不能信哦?

哈哈哈~~

讲到edit 照片~

很sien~

麻烦··

嗯嗯···

但edit别人の又不会哦~

我很喜欢edit别人の!

=D ~

其实有些人很厉害咯~

看不出有editの~

骗人家说没edit~

geng~

唉~不说edit啦!

我最近真的是~脾气很不好~!

==要改了咯!

不然变杀人犯!

还有··我要控制我の脚·····

虽然那个是自然反应····很难改··

但是·····不改不可以!! 加油吧==······

haizzz~~

我要改の是····

脾气啦~

懒惰啦~

还有不要乱跑···

嗯嗯···就将...

我也不可以每天不开心~

要多笑~

不过每天笑!人家又说我发傻==

真难啊~~

不要理啦==复杂~

哦!对咯~keke····3月12号~是满一个月の日子^^!

什么东西满一个月嘞?哈哈!

想都懂啦!这些事···

哈哈哈····满一个月了····

也就是··期限到了!

我真的要冷静了~

不可以跑~

嗯···以后就站!一定要站!

对···除非看到sarah···

不跑都假·····XD

哈哈哈····ok.....

我决定了のhorr!!

不要后悔啊····

嗯!就将!!!

一定要做到····加油···加油·····加油······

不然很对不起他啊!!

嗯···嗯·····对···

唉~~懒惰啊!!真的是··

等下晚上还要去什么教堂?==

melissa咯!叫我去哦!

哼~我那么忙都陪她啊~

还要我走去他家先~

我几好人啊~!

^^哈哈!!自夸····

不懂闷没有の哦!!

教堂嘞==

不过melissa讲有bbQ哦··

应该好玩···

嗯··就去看一次啦··

哎哟······今天家里又没有水来哦!!==

讨厌の!!

==llllllllllll

不爽~~~

偏偏今天没有水来···==

害我咩~

哼~不要紧~

eii~对咯~我多了个mui mui & gor gor~

她叫~丽芳~ 他 叫Yun Sheng~^^

xixixixi~~ 他们都很好の~

kk lar!!

准备先!

没时间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