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运动会~! 哇~^^

今天!我家最早起の就是我~!

hehe~ 6am 起来··自动起哦!奇怪~~

哈哈哈!还很爱睡·····不舍得离开床啊!

真的是啊~ 睡眠不足···==

呵呵~ 哇~累啦···

7点半前要到校哦!

真早~ 我就7点去咯~

然后~去到那边~等朋友···

等到8点将哦··sienxx~~

等下等下···终于来了··

就进校~ 其实我今天去只是为了要看赛跑··还有陪人而已··

做么那么早去哦== 哼~~竟然没有点名啦~~

真の是啊····没关系···

在学校很晒··又很闷啊~~

黑了很多···

sien 爆~我就去黄组那边~看到~~

一只蜜蜂worr~!!

哇~~哈哈哈哈!!原来是我朋友~

穿蜜蜂の衣!可爱到~~~!!(他是男的)

我们一直拍他啊!!XD

哈哈哈哈!!他几paiseh ~~

一直闪~~哈哈哈

melissa哦~拍了很多张~

都拍不好!到我拍!

哈哈哈!!拍到几~正啊!

都是我厉害!(LC中)

然后拍完了~~

我看到家胜~他讲我很美==ll 想问··放下头发跟夹头发··真的将大分别?

家升也说不认得我TT算啦··哼!

然后那个许燕升~一直要看我电话哦!

才不给啊~~有那么多照片!

=P 鱼皮~~过后~puan ooi 来骂人哦==

骂melissa only XD 讲电话不要一直拿出来==oiiyer

大把人拿咯!!==

然后~sien sien 下··我们就去厕所··

坐在楼梯···拍照··呵呵~我偷拍人··

被发现了哦==~哎呀~没关系··照拍··XD

反正是女生··怕什么~~!hehe

然后~我拉芸倩~Melissa~一起合照~!

呵呵~搞笑の照片!哈哈哈!

芸倩一直摆要Kiss 要kiss の样子~~可爱啊~

哈哈哈哈!!后悔没有跟芸倩2个人一起拍!

哎呀~~没关系···下次大把机会!

嗯嗯!!然后~倩倩去toilet~

然后~my bao Bei anak buah 就来了~~iriss~

她很美嗒!! 白白!

我忍不住~拉她来合照!!XD yeahh!

成功!拍了3张!!嘻嘻嘻!

开心吖~~~改次有机会拉人来合照!

哈哈哈!白痴···

过后~ 拍好了~就快快去看赛跑~~

刚刚好开始~~ 先是女生~后是男生~

嘻嘻嘻~~当然··我目的是看男の···

因为XXX也有跑···hehe

一开始跑时··他第一の嘞!oiiyorr~~

那些人咯~~追上他了···他变最后···

不过还是很厉害!因为真的很快~

佩服了~~最后也好~哈哈哈~

他几~~lianq zaii 啊!!哇~~

哈哈哈~~第一次看他跑~~!!

几怕他晕哦!!好才没有~不该看小他=)

跑完了~我就去坐下~~然后他找我~

就跟他讲在哪里咯···

他过来哦··O_O~

哈哈~他还坐在我隔壁··(隔了3cm将瓜)

怕怕啊···不敢看着他讲话······>

哈哈哈哈哈!!他问我要不要去cc哦··叫我陪他··

我是很想···但是那个Melissa~就一直说··有他就丢下她!

哼==我就一直跟他说~叫到melissa去先啦··

然后他diam diam~他很累~

我也diam diam···哈哈··

过后他朋友一直来跟他讲话哦!一直吹他去··

~haiz~我就没有跟咯~~

然后再看一下比赛~他回家换衣~

然后去cc~

他回了~我就去pondok坐下~

然后看到xue li 就跟她拍几张照··

然后等到sien了~我们就去吃东西~


哇==还有很多事啊~~真难写~

算啦~写一些不写一些!

嗯嗯~~然后我,慧琳,melissa一起去吃面咯~~

哇~~看到叶子健~(一个QQの弟弟)

哈哈~遇到他2次了···上次遇到他也是吃东西の时候==

哈哈哈!然后~吃完了~我们去cc~

哇~第一次··穿着Pj 衣进咯····

geng~~很多人也是哦~~

几多APの人哦!!

然后~满位~我们进别一间···

有位~~yeahh~慧琳,melissa玩~我看~

然后到12点~melissa要回家~

我跟慧琳就换去别间玩~

玩玩下~

哇~他看到我····==~~

还在我椅子后面··看我玩哦···

真的是·········害羞··哈哈哈··

上次我看他这次他看我==!

看看下····哇···很多人找我king gai!!

他看sien了···就去看别人の~

然后看了一下~又看我の~

哇~无端端···健他叫我送kiss给他哦!!

==顶~~他在后面看完了咯~~!!

哈哈哈!傻傻の!kiss都要==

他应该是以为健喜欢我····

一直问谁来の==~

zhadao~~lolzz

然后~我就快快send给建~“dun ply ply,my kiss cnt gv u oo ”

将~~然后~建说~okok,他跟别人要~哈哈!

好才~~他将讲!==

然后没事咯!过后我玩开心宝贝~

他sienxx了~

跟朋友出cc去不懂哪里了~

过后==他走了不久···我玩玩到爽爽の!!

健问我!u ply 姐弟恋?

吓到我咯!!==!!

我呆了一下~~还以为传到那么厉害··

就一直问他Y y y 咯~

然后他竟然说·······wo xi huan ni··

zhadao!!吓到我!!O_O哪里可能の事哦!!!!

我就不懂怎样好咯!

就一直写dun ply mi~~mi dun belive!

然后他讲真的···==

我还是真的不信!!

就坚持到底!!一直叫他不要玩~不要骗~

我不信~~然后···他就放弃了······

他说···你不信我也没办法··haizzzzzz!!!

哇~~! 我真的是~还是不信啊!

然后~他就讲··ok··Jk jk lo··当他没说过哦!

真的是······==~吓到我····

不是说我不喜欢··就~~==老兄··我有男友嘞··

而且··把他当弟弟就ok啦!

哎呀!我跟他不配啦!他很乖の咯!

好才我坚持问······不然····不懂会怎样··

嗯咯!还没讲完··

在我一直问建时,我隔壁の那个人他认识建のworr!

X—X 死翘翘了···他跑去问建!!

问他有没有喜欢hie wen哦!!

siii zaii 他==然后我不是很记得建讲什么···

就给钱走人了··

有些事···真的是不要懂好····!!

会死人の啊==~~

真的是啊·····haizz 尴尬了咯!

==lllll~~然后~我跟慧琳去小精灵~

坐坐下~慧琳先回了TT

剩我···好才小精灵里有家豪···

我就坐在他隔壁咯··

他又看买那些怪怪の书了==

傻傻~然后~我就跟他king gai~

sien了~就diam diam~

然后跟浩浩&家仁sms~

然后仁仁说他朋友要认识我哦?

然后就ok咯··反正仁说他朋友是好の

他叫家吉?17岁··

然后~死家豪==弄我头!

我以为是后面那个uncle嘞!

哼~~弄我三次我才抓到是他==

我就奇怪··不认识の人做么弄我!

那个臭豪~手脚又很快哦!

不然不会被骗の==

哼~ 天气咯··那么晒==

不然我早早就回家oi oi 了!!

讨厌==在小精灵到3点半才回啊!

忍不住···很累··

晒就晒吧···反正都黑~~

哇~4点才到家==

我真是“快”

哈哈哈···回到家·····

err ~ 不写了·····

就将=)

等!忘了还有一件事还没写··

就是····今天竟然看到俊在cc ==llll

倒霉···············哈哈哈····

还有··那些 funy pic ,,,,下次有空才放上来^^!!

kk···

end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