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

最近~还是一样懒~

对电脑不懒罢了~=D

哈哈~我刚刚睡醒啊==~

晕晕晕晕晕~~~~

还没100%清醒....

我很想念我Blog嘛···

所以就开来写噜~~

=D 虽然没什么特别の大事...

今天~我竟然12点才睡醒~

哇~够力晚~

昨晚2点睡嘞~不会很晚嘛~

竟然那么迟起~

而且下午还睡的着哦~

惨咯~要变猪了O_O~~

等下变睡眠太足~

哈哈哈~我等下要去冲凉~

爽爽~XD 哈哈~现在在保持清醒

今天整个下午都没有跟到他信息耶~

在玩电脑 & 睡觉嘛~

睡醒时才信息一下~又玩电脑~XD

哈哈哈····做么好像电脑还重要过他将の?

不不不~错了~

电脑没有可能重要过他の~

只是我不够时间玩电脑~

所以每次很少理电话~

就连他一起没有理到~

sry啊~~

^^不只他啦····

还有信息我の朋友们····

我很很很迟才回信~

paisehh~~

=) 哈哈哈~对~最近认识了一个傻婆~

她是我朋友の妹妹来の~

哈哈~最近我都有跟她msg~

很好笑啊~笑死我~

她弄到我一直笑~

哈哈哈~很好king下啦!

不过一时迟回信咯~~

=) 对咯~我每天玩の开心宝贝~

又升级噜=D!!

我25了!!哈哈哈哈~很难升嘞~

越来越难~

我现在在存钱~

存够就买家具~

嗯嗯~~

^^!!最近我都一直跟啊仁信息~哈哈~

都聊一些废话XD 很好笑~

==为什么聊废话可以聊那么久~

哈哈哈~傻傻の~

很少认真跟他信息の嘞~

=) 哎~~每天啊~


又去ecm~~

听说~有很多人去哦?

美男~美女=D 哈哈哈~~

他不懂要不要去嘞~

昨天他讲不懂嘞~

嗯~不用理先···

每天自然会懂啦~XD

哈哈哈~不懂好玩没有嘞~~

应该是很开心の~

嗯嗯...对对对~

我们应该有进song box 最大の房!

她们说要哦~

最好有进咯!

没进过~~

期待期待~~

唉~最近很热气啊~

要喝很多水彩可以了····不然~

什么都不用吃~哈哈哈~~

ok~

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