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happi day =)

补回3月16号-----

wuuu ~~~ hahahaha~~~~

2day wan go ecm agn~~^^ vry happi~

coz mii go v he and many frd =)

go ecm for ply ply lorr~~

写回华语好了==

哈哈~~ hmm..要从哪里开始说好呢.....

=) erm~就刚起身吧~

起身の时候~很晕啊~

==要倒要倒~

然后就出来客厅玩电脑咯~

然后~就回msg~

箐说她12点多来载我哦~

我就玩电脑先咯~

还有一个钟~

然后~玩玩下....

OMG~我看到我电话有5封msg

其中一封是箐の

就开来看咯

她写:我现在来载你哦!

==zzz 要死咩....

我什么都还没有弄好啊

然后回她信:我还没好

谁知~刚刚线出去而已

她在我家门口了==

哈哈哈~扎到

又说12点将?

我就快快跑去房间

开窗口

跟她说~我还没好

然后她就去吃东西先

过后才来载我

然后我快快关电脑~

飞去厕所~冲凉

然后快快吹干头发

然后快快吃东西

然后快快回下信息

然后快快线去跟她说要好了

然后就休息下

等她来~

卡卡卡卡~钟声~

哈哈~半个钟后她才来~==

然后上车咯

就载其他人

然后就到ecm了~

我们去订票~(3D)の

=D 哈哈~15块嘞~

贵~然后我问melissa ,chun haw 要不要看咯

他们要哦

我出着钱先咯

然后~等melissa他们来咯

咔咔咔···过了15分钟

收到chun haw のmsg

哎哟==

他竟然说~妈咪不给他去了

哈哈~惨咯

买了票哦

他叫我给别人~

ok咯······不要紧^^

反正票不够

然后~他说再试看问他妈妈

他妈咪还是不给哦

nvm咯~

没有の一起看电影罢了啦=)

下次咯.....他说他失望哦

不要失望啦=D机会很多の。。哈哈

来不到也不是他の错嘛

然后我们就等看戏咯

等到了~就进去看

哇~原来3D是将の.....

hohohoo~~我懂了~

很好看下咯~

^^冷到什么酱啊!

哈哈哈~看完了我们去songBox

进vip房~

贵到死==

哈哈~傻傻の~进vip房

很大间啊

冷到发抖==哈哈

然后我就在走廊走走

看到源啊>
liangzai dao ~

哈哈~然后我就指着他讲~

没有理我啦~

然后哦~

他就经过我噜~

我就没有怎样~

还站在那边~

然后哦~我~melissa就进房先

然后闷闷地将

我又站在走廊咯

又看到源哦

我diam diam噜

以为他不会理我の嘞~

哇~谁知哦XD

他经过我时~dou了我肩膀2下

哈哈哈!几幼稚啊!可爱啊

然后我就望过去咯

看到他快快跑哦=_=!

他跑什么哦~哈哈哈~笑到我啊~

然后我进房咯~

哈哈哈~唱歌

哈哈哈~然后看到很多人哦

美女美男~

哈哈~然后

melissa 跟倍要出去走走解冷哦

就去咯

她们去了一下

我也跟着去

在k房很闷

我就一个人去找他们咯

走到一半==看到几个靓仔

他们看着我哦==lll

恐怖

然后我就没有理咯

不确定是不是看我

然后照走

thn找到melissa她们了

就一起回k房

回时

又看到那几个靓仔哦==lll

然后也没有理咯

进k房~

在k房唱唱下歌

无端端又看到他们哦==!!

然后好像有人开我们の门

就叫婷婷出去

在那边讲讲讲

不懂讲什么

然后没有理咯

继续唱

然后==lllll

婷婷走进来了

指着我哦!

扎到==还跟我讲他们要认识我

傻傻の咯

我嘞.....==我哦?

我就笑笑下咯

不想理他们の

要我号码哦==?

还懂我叫慧雯==

一直叫我

我就没有理咯~以为他们开玩笑

然后我没有理,他们走了

我也没有怎样。。

就继续我のXD

哈哈~我在想~都讲の啦~

什么要认识我==tipu

然后倍叫我陪他去厕所哦~

我就陪咯

哇。。早懂就不要陪了

我们一出k房,走去电梯那边时

就看到那几个靓仔了==lll

哎哟........我几怕啊!!

他们跟来嘞!==

还站我后面

一直讲halo halo,可以做朋友吗

我就不想理の==

他们一直讲哦。。

我就说:bye bye 哈哈

然后他们diam了一下

哈哈哈..应该是扎到他们

然后我就快快跑咯

他们又跑哦==

比赛将啊!哈哈

刺激==

我快快跑去最安全の地方^^厕所~

他们肯定跟不到の

哈哈~然后....==

死咯~他们不走哦!

他们在男厕所等!

扎到咯~~

我做么没有想到の

隔壁是男厕所

而且还是可以望进来女厕所の==

哎哟......那时我怕到手冷冷了

不懂怎样好

就一直在厕所走来走去咯

走走下

我就站着~

要冷静点~~

不然想不到办法出去の

然后倍在厕所信息我

我就叫她出来

一起想办法

本来想快快跑の

不能哦

他们那么多人

肯定输

然后我就call haw haw

XD 想不到办法嘛

就king king~

其实call 错人咯

因为haw都不在ecm~

他帮不到我の

哈哈哈~然后king了几分钟

他们在厕所望过来

跟我们讲话

讲掰掰哦

然后我就看着他们走了

我就等多下

就冲咯

然后出到厕所了!

OMG==

又看到他们

haizz~~

怕到

我们快快跑进电梯!

哈哈哈哈!快快关门=D

哈哈!thn~成功了噜~~~!

yeahh~~

然后我快快打给haw跟他讲^^

几开心啊~我赢了!哈哈~

然后~进回k房~

然后==

唱唱下

做么他们那么厉害の

又看到他们==lll

哈哈~不过我不怕~

因为melissa她们全部在

然后没有怎样咯

他们一直要号码而已

不过我也没有给哦

哈哈~我很难搞の=)不好意思

哇~虽然他们很靓仔

但是~怎样讲都不认识嘛

所以怕

然后最后他们放弃了=)

没有给到号码~

不过算认识了咯

追来追去哦==

然后他们应该回了

6点多了~

箐也回了~

剩下cindy~lisa~jassicar~倍~我

就将~五个傻婆走街~

走走走~吃shusiXD

饱到哦~

哈哈~

今天很特别=)好玩~

第二次嘞····在ecm有人要号码==

我那么丑都有人要

哈哈,在做梦啊

今天如果haw有去~

不懂会怎样嘞

还会遇到哪些靓仔?

XD应该不会咯

因为如果haw有在~

我一定跟他二人世界の

不会看到那些靓仔~

哈哈~~

可惜噜~haw不能出~

不然啊~haw肯定被我XXXXの~哈哈哈哈!

我昨天做了一个很sweetの梦

笑着起来啊~几pro~

哈哈哈!!发傻了

XP 昨天我特别特别特别想haw~~

不懂为什么咯~

可能受太大刺激~哈哈

昨天我第一次打超过三次电话给haw啊~^^

miss he mar

=) 其实认识到哪些靓仔也算有缘咯

星期二嘛

很少会有人去ecmの

=)哈哈~嗯咯····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早认识了那班靓仔の其中几个の(在FB)

哈哈~我还不懂

今天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哟~有一个靓仔喜欢我哦==

我不信啊!

他很靓仔..傻傻...斯文の=)

他叫stanley ~他说waiting u 4ever 哦!

我~~~是不信の....

=)看他咯~那么好の男生嘞

等我嘞~我嘞~我那么差の==

他竟然喜欢?

哈哈~我真的像在发梦

我也认识了marcus ~

哈哈~=) 还好啦~

我改次看到他们应该不怕の~

okok

有缘再见^^

其他开心事~放在心里咯

太多~写不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