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 l ......真的是啊······

erm...很多东西想要写啊!发泄下··

不懂够时间没有嘞······

刚刚放了很多照片···整理我のblog··

很~忙··哈哈哈···

唉~没时间理电话!!

很多信息我还没回嘞...不懂他们会气没有嘞···

唉!不要理啦·· 随便~~~开始写吧···



eii ~! 昨晚啊!!真的是··

差点就要跟他讲“掰掰”了···

因为他要做一件我很讨厌他做の事····

他做了之后··我一定会跟他分の··

就是~~~靠别の··

他想靠の人我认识の嘞··==

他还问我她叫什么名···

我本来不记得の······

想想下··记得了··

就跟他讲咯···

然后哦··他懂了她の名~

又问有没有男友哦==

呵呵··我肯定他要靠了····

就跟他说~他们应该是分了··

然后~他回我“哈哈”哦··

看他那么高兴~~

心冷了咯·······

唉~~那时我在想~“是时候跟他讲掰掰了噜?”··

哈哈哈···然后我就问他~

是不是要靠她?

然后他认噢··

~哇~将哦~我就跟他讲···“去追啦··一定追到の····”

^^~然后忘记讲什么了!想不到嘞····

然后··我记得我讲过······

要靠她就要分··

过后他好像问我“舍得咩”~

我就讲··“舍得···当做你死了就可以,反正是花心の”


然后···啊~~~~~~忘记了啦!!

昨晚在想很多东西!!很乱啊!

>

哦··记得了····我讲我睡觉先····

过后···我就去刷牙··

刷完牙····我看电话下···

哇~~5封msg==

一封是家仁の,一封是vin xern の,一封是恐峻贞の··2封是他の···

哈哈~我先看他の···

吓到我·················

O_O~

他竟然跟我讲他在看着我のBlog !!!

我の妈啊~~~~~

看msg时···我在床嘞··

姐姐在我隔壁而已····

我几激动啊==

又不可以喊出来哦······

然后我就一直翻来翻去····

然后··冷静了一点时···

看第二封msg····

哎哟~~

他也是一个·····讲我blog很感动の··

他说他T.T了···

我就呆着·····看着那封msg····

在想·····死咯·······我在blog写了什么!!

>

我一直想想想·····

想到了很多!!

啊~~~~想想下·····

我记得我有写过他到处靠女啊~~~

>

我就很怕咯!

做么会去看我のblogの~~~

很鱼皮啊!!

虽然他说他看到哭··还讲我blog“很感动···搞笑··可怜···”

哇~我几想快快去找他问他到底看到什么啊~~

>

没想到他会看我のblog!!

而且还哭?!

他还说·····不想分了哦·······

昨晚他弄到我真の是······

又开心··又伤心··又激动··又怕···又鱼皮啊····

>

一直在想他到底看到哪一些东西···会哭~

我是有想到是不是“那个”···

但又不敢问哦~~

也不懂怎样问他是不是看到那个哭····

啊~~~~~~写果然很难讲の明白啊!

现在我也不清楚自己在写什么·····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昨晚真の是很烦······

vin xern 又sms我哦····家仁也是==

啊~~~~~!!那时我の心一直想着我blog写の东西!

很想快快开来看啊······

我哥哥咯!在玩着电脑哦!

我开不到来看~!!

唉~~~不要写这些啦!昨晚の事····过了过了··

嗯嗯·······讲今天··

今天~不懂做么我又早早起来··==

9点就起来了····

应该是我太想开我blog来看···

我一开房间们····就看到我哥哥在客厅哦==

唉~!又开不到我blog来看!

我就坐在沙发····

等时间过咯···

等等等·····10点了哦···

他还是在玩电脑····

我再等·····

咔咔咔···时间过到很快··

10点半了···

我等到很闲···

就去冲凉····

我懂我是等不到来玩了の··

只好心思思の去学校····

11点多~准备上学····

haiz~

真的是没有の玩电脑····

准备准备···到不懂几点··他信息来哦··

说“到你不理我了咯”

我没有不理你拉···

只是我很鱼····不是很敢信息你··

啊~~~真的是·····今天头发很乱啊

又热···没什么心情去学校咯!

又看不到我blog~

在学校我又在那边想想想哦!!

傻了啊!

嗯~对咯··今天看到子建······

尴尬啊==!

我就快快冲着过····

冲到一半·····感觉将会更尴尬····

我就看着他咯·····

我就开口讲“喂~!你!!不要玩啊”

哈哈~他就看着我··

他讲“嗯嗯···我玩玩の咯·····”

我几~~~开心啊!

好才他懂我の心!哈哈哈==

没有啦··就······不想一直尴尬咯!!

嗯~~!以后收他做我弟弟!哈哈哈!

看他要不要··

然后我就去tugas咯~

tugas到一半~

宽宽重剪头发噢~~XD

其实~他头发很短咯···

做么要剪··他心痛啊!哈哈哈··

不过剪了一条罢了~

剪了=没有剪~

哈哈~也好··还是那个样子··

没有变咯!不然··看他不要来学校了咯··

keke··

~~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嘞!!!!

>

没时间了····哥哥姐姐要回来了····

没机会写の啦·····唉~

算啦··

就将··

啊!!!!我很不甘愿啊!

没有写完!!!

算啦···不要紧·····我记在脑就ok!

哼······

下次一定要写完整······

blog··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