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补回 - 2010.04.21 ... :)

恢复 单身 ..的 日子~~!

哈哈.......

其实没有什么好写了...

写来也没有用了

=)竟然没有用...

那我自己懂就好了

免得别人看到...

hahaha... 对吧?

^^ 机会..我给了你

你没有要复合..

那就没关系了

没有事噜~

=) 我不用想那么多了

我既然都遇到一个95%的好人了

现在可以考虑了

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 会 的~

^^ 不可能的事 , 放下噜

放下~就没问题了

每一件事 都一定会有解决的 方法的

=) 既然 机会给过了

你不回答我...也没开口

将就画上 句点咯

。 ← xDD 我画了...

哈哈... 结束噜

哈哈..开心hor? 你一定的咯

...........

想跟你讲~ 其实不是我不懂你

是我故意的

有些话...是 “明知故讲” 的 [我自己发明的话]

明知~ 你不是那样的

但是还是讲

又怎样? ...=) 哈哈哈

其实是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 到现在..你应该还是不会明白的

因为我太了解你了

你真的很容易了解

我一直没有讲罢了

就给你一直误会

误会到现在

因为是你自己讲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说..那个人也会感觉到或看到

..了解一个人~也是能这样的

^^

好了~ 废话我讲完了...

到此..停.. end~

=D 希望你开心

............

因为之前都在弄camp 的照片..

所有没有写到TT

现在终于补回了 =DD~ 哈哈哈

可是太迟了~

^^

不过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