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work....^^ 1st time work

~很辛苦の啊~==

原来真的很累滴~累~~

比上学还累~

我明白噜~妈咪の累~比我多一百倍咯!

~真的是很累啊~

哈哈~一直累累累~

=) 我今年~15岁~第一次做工~ 2010 年~4月~11 号~

在~Ice station~ Smk Ap の 后面那边~

=X 没有想到他们会请我阿~

^^ 我现在暂时做一天而已~星期日~

到 5 月~ 我就 六 日 都 做~

5月 后~ 可能~晚上也做~

=) 考验自己~哈哈哈~

提升自己~ 给自己吃下苦!

不能太幸福~ 习惯不好~

哈哈! 朋友们~记得来吃啊!

哈哈~ LUL~~ 写给鬼看=——=

Nvm lar~ 本来都是自己看^^ 嘻嘻~

今天虽然累,热~ 晒黑了~但~~

很满足~ 开心~ =) 嘻嘻嘻嘻~~ 应该没有后悔做工!

=X haiz~ 那改次少机会出街了咯 TT

~~~~~!!! 忍.......==

嗯。。做工是将の! 对~

=) 加油加油~

自己赚钱~ 加油~xD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