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放弃你...选择他....

会放弃你,,是因为..你还是一样

没有变~还是一样~不明白我

=) 哈哈哈~真的有很多事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

希望以后~你会发现到

希望以后你会懂那些你现在不懂得东西

你不要感动到哭哦^^哈哈

我选择他

是因为~

他!很好...而且

你~ 唉~ 不懂怎样讲你拉

我都懂你的啦...

erm!!怎样形容勒?

就~你很适合我...但是..你就是不明白我,也很容易误会我

我不喜欢人家误会我..

何况是你!竟然也误会我==

不过现在没有关系

我选择他..

=) 反正你不喜欢一直避开你的女生

恭喜你~

我不粘你了

...以后的日子

还有很多

事情会变成怎样

我们全部都不懂

所以..我讲这些~还太早

哈哈哈...

ok了,写多无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