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2010 - 05 - 10 -- 2010 - 05 - 11 终于懂什么叫辛苦

生病了~ 真的很辛苦 ==ll

在学校生病~!真的是难受到~

好才老师没有来~

我才可以在班上睡3节

我还以为烧一下而已的

因为我恨强壮的嘛

谁懂越来越辛苦==

越来越爱睡

站着都想睡

发烧很辛苦啊~

后悔羡慕人家发烧了

晕晕~热热又冷冷~想呕~累...

之前还羡慕人家生病==

现在终于自己试过了~

真的是~不好玩の

虽然只是2天

但辛苦到==

还怀疑自己的了H1N1~哈哈

真的是~~因为我的温度很高

而且一下烧一下不烧

睡觉时特别烧

起来时还ok

本来不想去看医生的

不喜欢吃药TT

但是还是去检查比较安全

~想到我呕的那种感觉

yerrrr ==

难受~~~~!

最讨厌呕~

还有TT

我不想吃药TT

吞不到啦,呜呜

生病真的是辛苦的

我都是不要羡慕好了

不过久久一次也是好

不会让我乱乱羡慕

给我亲生体验下那种难受的滋味

哈哈哈~

ok了~去休息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