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 我 不好 不美...但难追 ..


我承认也知道~我不美...


但是...我很难被追到...

因为我不喜欢~

随便随便就接受所有追我的男生==


=) 所谓的追呢~不是跑来跑去那种~

如果是跑来跑去那种~我一定被追到==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写的“追”的意思

=) 目前为止.. 成功追到我的男生...只有一个

--------------------------------------------------

我难追...是因为...

我自卑~ 我不信男生~被骗过很多次

而且那些男生...都没有耐心==~

追我的男生...很多我都没有干脆拒绝

为什么?不是因为我喜欢

不是因为我要炫耀~

也不是因为我要玩他们

而是~我不想弄到人家伤心

我拒绝人的方法是

不伤人的方法~是让他们自己死心

=D 当那个男生讲喜欢我

要我做他女朋友时

我就会回答他

:“可以啊,五个月后吧~”

哈哈~很多男生 听到我这样回答

很多都吓到

要不然就是跟我讲自己做不到的东西

他们都说~:“好~我等”

“我会一直等~”

“永远只等你~只爱你”

“你要我等几久都没有问题”

唉==~这些话 zzzz~说很容易

但... 没有一个做到

== 听到这些话

我都闲

然后我就会说

:"在等我的时候,不靠女,不可以不理我,真的做到?"

然后男生就会讲.... “okok~容易啦”

我知道很多男生的喜欢 & 爱...

都是两三天的..

所以...我不会接受 也 不会考虑

更不会后悔~也不会犹豫什么....

=] 真的奇怪~

竟然不是真心,为什么要追

追我的时候...

对我很很好==

追到的时候呢

冷冷~不理不睬~完全变完

唉~~ 傻傻的

那样很好玩咩

浪费时间==!

唉~~

=)

不明白那些Ply boy ==

他们可以每天换女朋友

可以那样对不起自己==

我才不想成为他们的女朋友之一

宁愿被他们~

也不会那么傻陪他们玩

对我来说什么事....

都可以拿来玩~

可是~感情!

绝对不可以~

因为我本身讨厌人家玩我

我哪里可以玩人家==~

所以....

不是我绝情......

也不是无情无意~

只是不想玩人~

竟然不喜欢~怎样接受?

接受了~我不会开心~

他也不会开心~

还会讲我玩他~

soo.......

我不喜欢被追==

~~如果是真心喜欢的话...


等多久都没有问题吧?

证明他对我的喜欢

不是4 ~ 5 个月的
~

喜欢就一定要快快在一起?

喜欢就一定要立刻得到?

唉~~我不是那种人....

=[ ~

.....................................................................................

啊~~还有~

“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这个问题...

不是全部喜欢我的人我都会问的

会让我问这个问题的人

就是我想接受的人

也许~会烦~

但是~

我只是想听答案~

能给我安心的答案...

=) 其实

对我来讲

问一个男生那个问题

需要很大的勇气==

因为~

怕男生回答的不是我想要的

~.~ 虽然我只会问追我的人

但是

万一~

当我喜欢上那个人了

那个人又不要我了

那怎么办~~

所以....

我会一直问~

问到满意为止 xD

哈哈......

可能.........

一些男生会觉得

我会问那个问题

是因为我不信他.......

哈哈.......

可是 =X

不要紧啦~

我就是那样........蠢==

我对付那些假情假意的男生很厉害

但是~

对那些感动我的男生

就不是很会了

不懂怎样啊~~

== 我只会默默喜欢而已

默默喜欢~我最厉害

因为~我说的话

很容易被误会

~.~

所以~沉默 =)

我真的很想就一直喜欢他

可是.......

又怕他不喜欢我

怕他不要我伤心所以没有拒绝我~

~我想去问他

可是又怕他讲我烦~

或不信他

aiya==

好难==~~

算了==

我都是适合

默默喜欢...........

=(

只要我自己做到就好了

=)


希望会明白我 : )

不明白也不用紧...

我慢慢让你明白..xD

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幻想不会实现的事..

自己爽就好了...

=) 哈哈哈哈!

发傻中 xD


*** 朋友们~~

劝你们不要像我酱好了~~

很容易受伤的 :) ****



5 条评论:

  1. 嗯,感情这回事真的不能开玩笑的 ..
    加油吧 希望你默默喜欢的那个他
    会给你幸福 加油''

    回复删除
  2. =DD !! 谢谢~

    只是看他要不要我而已 =D !!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谢谢,也许吧 ..
    我不是个好男生,
    我学不会干脆利落,
    整天只会拖拖拉拉的。

    你是个好人,一定会幸福的。

    回复删除
  4. 等五个月....
    很难吗?
    哈哈...
    我做给你看...
    blek =P
    开玩笑啦 XD

    没用的哥^^

    回复删除
  5. :)

    哥哥~你zat我~==
    谢谢家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