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5名~ xD 哈哈哈~

LUL~~ 进步噜~~进步噜~~!

yeahh~~~ 虽然15名很后~我懂T^T~

但是我的能力有限T^T不像那些聪明人~

第一名~!

~上上次我20名!上次我19名!

这次我进到15名耶~~!!

所以很开心~进步了几名!

xDD 我很开心吖~~yeah~

哈哈哈哈~~~ 可惜第一名永远不会写着我名

T^T~~

我的愿望~实现不了~

我看第十名都离我很远neh~==

唉呀~~ 我成绩越来越差了

每天上课都不专心==

唉~~~ 很想专心勒!

== 又要考试了啦~

大考勒~~ 要死咯

唉~ 灾难又来了

=( 怕退步!

很怕勒~~~

唉~~~ 我今年的目标~

是~只有进步没有退步的T^T~

结果~~有进也有退~

唉~~ 还不错下啦

.....比去年好~~

我想上班耶~~! 上回R班也好啦~

想念R班~~

C J M U 我肯定去不到的..

所以我只期待自己去R班~

T~T 笨的人是这样的啦

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

聪明的人多的是

会上班的人更多T^T

怕明年去不到R班~

唉~~ ==

.........考试..


.....

2 条评论:

  1. 妹,不要气馁,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T^T waaa...Gor !! 谢谢!!呜呜~

    我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