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我~输~了~~=X

今天~~觉得自己很差勒==~

竟然输给9岁的妹妹~~ =[

我今天去做工时~~

那个小妹妹就已经在那边了~

X_x~ 我就跟她聊天~

她叫雯宣?好像是雯宣~

她的身高.........!!

矮我一点点罢了 T^T!!

就那么一点点........

她还小~所以看起来肉多过我

OH~ 自卑啊!==!

竟然跟一个8岁小妹妹差不多高......

==llllll~ 唉~她不止高~

还很会做事

她做东西比我快

虽然我做的东西比她多

可是~~哇~~

她走路很快

又会按那个收钱的机

=X 我到现在才会勒

她很厉害咯

~~今天我真想跟老板讲~

有她在就ok了噜~

她等于2个我~

=[ 我终于明白~

什么叫~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只是看你肯不肯”

=X 唉~~~

看到人家小小就那么厉害~~

真的觉得自己OUT 了~==

我那个工~

算是很轻松一下的~

可是我都做到不好~

动作慢~~

=[ 还每天给老板骂~~~~

唉~~~~

我就是记性差...

然后动作慢==

唉~~ 我在改着了

只是...有时很忙嘛

当然会忘记一些东西

=[ ~~

不用紧啦~

做工是这样的啦~

还有人比我更惨==~

嗯~想通了~

被骂就被骂~



慢慢改咯~

真的改不到~等被炒噜.......

=X 有时真的累到要晕

然后我做工的6个小时多....

完全没有喝水勒

.......=[ 有时真的bek tahan

不过还是忍到放工了^^

唉~老板~~

对不起啦

我会改的~

我会快点的

~ sry lo

不要一直骂我嘛~

=X

我改次应该会醒目点的

不然就是~

有小妹妹~

我就回家睡觉噜.. =)

小妹妹~你很厉害~

支持你 xDD 哈哈哈~

我认我输啦~

好啦~ 自言自语够了 =)

是时候回朋友信息了 ~

宝贝blog~~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下次见 xD - - -- [ 白痴 ] - - -



2 条评论:

  1. 输....
    至少也输得有价值....
    你领悟到了一些东西...
    那就要改咯....
    加油啦,妹~

    没用的哥^^

    回复删除
  2. :)
    原来你有读我的Blog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