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在我心中的你...=)

应该是最后一次在我Blog写你了~

=) 河马..

第一眼看到你时~觉得你很恐怖

很坏~(会吸烟那种!) =p

凶~!

然后不敢靠近你~怕你会打人~

嗯~就是将~

可是呢~认识了你~

就不一样了~

你很好笑~温柔=)

蛮体贴的咯!

还有~很可爱

很诚实~但却..

怎样讲勒==

啊~懂了~

很诚实~但是却~很不愿意主动讲!

嗯~大概是这样吧~不懂怎样形容你

然后~感觉你很喜欢粘女朋友..哈哈哈哈~

没有啦~ 就很想一直跟女朋友在一起那样

将吧~

然后~你很喜欢吃糖果噜..

巧克力啦~那些~(是人都懂)

erm~你哦~一时很傻的==

傻到我想给你一拳xP

哈哈~怎样傻?blek...自己想啦

你懂的=)

还有~你一时很笨的勒!!不懂事笨还是故意

还是不会顾人感受呐==~

你哦~什么都敢说的~

什么都敢问的~~

==~弄到人家分不清你是故意还是笨~

不过你成绩超好==!

唉~~你应该是不会顾人感受啦

~~真的是~~

还有~你可爱的地方~哈哈哈

会给人家一种很想照顾你的感觉

就你生病时~照顾你将

你给我一种很需要人照顾的感觉xP

河马嘛~是这样的啦~!

还有~你的脸..

滑啦~

不会粗啦!

还ok~男生皮肤这样算好了~

=) 还有~你头发~

哈哈哈~留长时很美

好心你不要那么懒~

搽一点东西在头发那边啦~

美一点的^^

然后~你脚很长==

哼,整个长长的

河马就是河马~奇怪的

=p blek~想打我就来啦

不怕你吖~

对啊,还有你打人很痛==

你轻轻弹人都很痛了

不要随便打人啊==

等下错手杀人xD

哈哈哈...还有很多勒=_=

好懒哦==

不写了~.~lll

反正这个是作纪念的=)

纪念河马...

=X 还有~因为你,我才开始喜欢河马的

人家讲河马丑到死又臭~哈哈!

我就讲::“可爱” 炸到很多人~

^^

just to : H.P.T.M.W.C.H ❤

from : me xD

B-Y-E-B-Y-E..

=)

hapPy Every day - - -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