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haiz~ =x

来~ 记录一下先....

今年の 3月 29 号...是我2010年第一天缺席の日子~

3月28 号,,, 第一天跟vin xern, stanley , 约好一起出去の日子..

也是bear lee 住进我家の第一天..haha

然后...ermm,, 还有什么呐~

其他の日子好像都记录了叻...

不要紧吧~记了就好..

今年~可以说是不会倒霉将咯?

去年怕到我要死==

总算比我想象中の好...

我现在才懂原来去年我の想象力真的很夸~

哈哈....

=)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多朋友

算不错!

=D 很谢谢天给我认识到Vin xern ..Marvin ~stanley

Marcus~ ciro ~ 我没有后悔认识你们啦^^

ermm,, 如果没有Fb....我可能就不会认识Vin xern..

如果那天没有去Ecm..我可能就不会遇到到stanley他们

如果没有Fb~我也不会认得marcus...

也不会跟他们变成朋友...

嗯.....那...我也是要谢谢FB 咯!

=) 谢谢你啊,Facebook ..

想想下...

所有东西都一直在变...

haizz~~

变到有好の也有坏の啦!

=x

~我也越来越肥,越来越丑

难看死==

真的很想去整容!!!!

啊~~~!!

haizz!!那么丑==

竟然还有人说美...

很Lucky下の咯

=x

~而且还有几个对我很好の人

谢谢=)

这一切~是天给我の

嗯嗯....我会收の~谢谢天

虽然您对我不是很好

但~总算幸福过很多人

=) 谢谢~

唉~! 姐姐哥哥回来了==

掰掰........还没写完....还没发泄嘞==

NVM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