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Follow Me ♥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3天2夜的 [ pengawas Camp ♥ 2010.04.16 --- 2010.04.18 ]



♥ 2010.04.16 - 2010.04.18 ♥

Day 1 .
-----------------------------------------------------------------------

^^~ kekemm...1st time go Camp♥ ~

紧张~嘻嘻~为什么我会去嘞?

BCoz~ Melissa lee sheene 小姐~咯! 她叫我去哦!

本来我不是很想陪她去の~

但是~她一直“引诱” 我~ 说什么~“去啦!陪我~老师讲有去森林啊”

还说不去会后悔~

然后我听到了~那个心在那边乱想了~~

在想森林有没有猪~有没有狼~有没有河马~那些

然后~~我就跟她讲~“如果我去了后悔勒~?”

然后她很有自信の讲~“不~会~の啦!!”

然后我就 中计 了 ==!

哈哈哈!!我上钩了~

我就答应她要去噜~

而且ah vin 也是讲 希望我去哦? 那我就去啦=)

^^然后~ 到了星期五!

kekemm 。。。2点30去到学校

然后~再学校~要量体温

如果量到过度~就不懂怎样~

量到我时,我温度过度==

然后她叫我站哦~~

我站了~~然后。。。走去前面一下

怕怕==然后趁没有人看到~又快快回去坐下

怕等下他们讲我发烧耶~~!

然后没事~~

不懂几点才出发

然后~到了camp の地方。。

我 开始后悔~

因为~全部马来佬耶~!

我怕怕了噜~ 然后nehh~

然后~先先是听他们讲规矩那些~

还有听他们の马来歌~[gemilang]

一开始听~我忍笑忍到脸红..==

很好笑咯~xDD 因为第一次听~

其实我喜欢中间那边而已 ~ 哈哈哈

还okok の ~他们の歌~

哈哈哈~马来歌xDD !

然后~唱完歌了~

就坐下~ 坐到一下== 又站~ 一直 坐站坐站 zzz~

运动咩~~! =X 累~

然后 听他们讲东西~讲讲讲~

后~ 讲完了~ 就 拿东西去房间~

鞋子还要排好耶~

严格吖~ 然后~ 进房间............

哇~==! 睡 木 嘞~ !

哇~~ 硬硬地耶~ 热热地~

呆了一下の~

然后就快快霸位 xD

然后选枕头~

哈哈哈~melissa 爬着过去拿 xDD 笑到我

哈哈哈~ 她帮我们 1 2 3 4 5 个拿~

哈哈哈哈!! 她飞枕头xD 想到都好笑

然后放了东西~ 然后~ 好像就去吃东西了??

忘记了哦~ ^__^ll ~

然后~ 吃完了~ 就进房间

睡一下~然后 又去dewan了

然后。。。然后。。?怎样?

哦~ 记得了

分组~!

haizz! 我跟lisa 不同组

因为我们坐在一起==

哼~~~ 好才我の第9组有我认识の人

世豪~yen teng~ 还有...那个1c の~ 还有..那个不懂什么名~

哈哈哈~ 这几个我认识の =X

然后melissa 本来要来我组の!

他们发现了~ 哎哟~Lissa 就回去噜

nvm =( ~

呵呵~ 我一直瞪着世豪~ 因为他假假看不到我 xD

我就瞪噜!瞪到他看我

呵呵~ 几秒后~成功了!

^^他望我 , 呵呵,我跟他say Hi 一下

他笑 下 =——=

...... 然后 我无言~ 哈哈哈

然后就静静噜

~ 哈哈哈!melissa一直讲好才没有跟WJ 同组

我就一直讲 哎哟~没有跟VX 同组

哈哈哈,2 个一直讲来讲去

幸好♥ 第9组 跟 第10组 很近~

不然我发霉噜!

然后~就~ 画旗~ 帮组改名~想口号~那些~~

然后~想想想~ 想了很久~

想不到要叫什么名~!

然后yen teng 讲叫good nice..

哈哈~ 然后我又说 叫 河马~

哈哈哈哈!!他们全部呆着看我...

问我 第9 跟河马 有什么关系?

哈哈哈哈!!我脸红红了~! 就说~开玩笑而已~

呵呵呵!! 河马可爱嘛~ ~ 又特别~

对不对jekk!xD

kekem~ 然后~ 想想想~~ 哎呀~没有时间了

要吃东西了~~

然后~自己拿碗~排队~等~

然后自己拿饭~ 然后坐下~等~==

等全部人拿完先才可以吃~~

如果没有听话~ 呵呵...重骂~

然后就等噜,等好了就可以开动吃噜~

然后~吃完了可以去冲凉

后~~晚上要去森林♥

~~ =) 其实去森林时我蛮想去第1组の咯=X 哈哈哈!

比较有安全感!哈哈

我懂Melissa也是很想去wj那组の =)

一直那边吵吵吵~~

哈哈哈~ 罗嗦到吖~

以后怎样做人家媳妇nehh xPP

去森林...很恐怖很~恐怖==!

先先~ 给绳子~树胶圈~

绑在手~ 然后~ 听暗号~

后~ 就出发

哇~我の组在最后第二嘞~那么后~

恐怖到==

然后~一走出去时~♥哇~~

天空の星星美到~~~!!!

哇~~♥♥♥ 第一次见咯!

那么大~~那么蓝~那么美~那么闪~~!

那么多~~哇~~有の看星星~没有什么怕了

=> 真的是美到~~

最衰~电话被没收 = =

没有の拍! 一定拍到の咯!那么近~

yerrr~~~ 可惜到~

=X

嗯~最恐怖の是哦!!

要在那么暗の时候~走泥浆~~

yerrrrrr.......

恐怖恐怖。。怕到我手冷冷==

本来以为会死在那边吖~ 哈哈哈

因为我走到一半

手の绳子被拉断了==zzzz

那个印度人..跑太快

差点弄到我跌==

yen teng 又拉着我手zzzz

哇~危险到啊

差点怕到哭==

好才我忍到啊!

那时我在想~

会不会真的死在这种...泥里面嘞?

yer~ 然后我为了不要让自己死在这种地方

豁出去== 踩到泥浆就踩到吧~

死就死~~拼了~~

然后~~终于~~!!

成功~过到了~~=D

好才没有死~ 哈哈~夸张horr? =X

然后~ 就坐下~ 等第10组

几分钟过了~ 咔咔咔~

第10组到了

我看到melissa~就去问她什么感觉咯

她说~恐怖到要死啊

哈哈哈~还差点pokai==

哈哈哈~还跟我讲什么~抓到男生の手拉

xDD 羡慕到我~哈哈~jkjk

呵呵呵!melissa 整个鞋子都是啊

可怜噜~

xDD 好才她没有真的跌咯--

不然不懂怎样啊~

=X 然后~ 我们就走噜

然后~ 走去不懂哪里

就坐下~

==等时间过

冷到死。。还喂蚊子嘞==

痒到~那边的蚊子很gengの咯

它咬の地方到现在还红红の==留在我手

脚也有。。 痒了5 天== 从星期五晚上痒到现在

不会消肿のworrr ~ ==

geng 到 啊

7 粒啊~ 给蚊子咬到!TT

红红の 留在手脚还有劲

然后~坐在那边~我一句话都没有讲过嘞==

sienzz

听人家讲话而已

累嘛~ 我看星星~ =)

看着星星时~在想~~

很多人跟我一起看着同一片天空耶♥

嘻嘻=)虽然没有在隔壁一起看..

不过看の天空是一样の ~ ^^

嘻嘻嘻~ 想到跟那么多人看同一片天~

就会傻笑xD 哈哈哈

那时大概2点瓜==还在森林~

zzz~累到~ 傻~

整个人冷冷の..好像没有温度将

死了~哈哈哈! 就那样~

一直坐~~ 咔咔咔~~半小时过了

那个马来人来跟我们king gai 哦

他出题目给我们~ 如果猜对~就可以回耶~=)

然后~他问:1 到 100 ~! 有多少个 9 ?

xDD 正常の都会讲 11 个 9 ~

but~~~ Wrong~ 11个 9 不是答案~ xDD

想懂答案? kekemm~问我吧

哈哈~或自己猜。。少数人猜到而已

~~ =) 还有很多题目~ 废到~xD 我不写~

哈哈哈~~ 因为不合逻辑の ~

然后我们答错哦~

不过没有关系~因为要准备回去了~

所以答错还是有の回~

然后就站起来。。走咯。。

哇== 走回去时很晕。。

我关着眼睛走路。。

好才没有pokai。。=X

哈哈哈~走到一半哦

我走太外面了~

被那个马来婆骂哦==

鱼皮~ 人家不清醒嘛~ 将也要骂~ :X

然后我就快快走回进去咯

zzzz 走了很久下~ 才到~

到了哦~ 不是快快给我们睡觉のworr==

还要集合,排好队== 站在那边给他骂

骂什么?什么。。。绳子の瓜?

绳子断不是我们想の嘛!安全第一啊~

难道为了一条绳子~自己跌去泥浆?不 可 能 噜~

TT 可怜の我们==

那么累了 还要 站在那边给他骂~

~ 好像到3点30 才进房~

然后我4点才睡觉

6点要起来哦==zz

还过不要睡

累死人。。我还以为camp是要早睡の嘞~

谁知道相反的~

=X 不过耶还好而已咯

不算真的tahan 不到~

然后~

Day 2 .
------------------------------------------------------------------------------

6点~起来时很精神下啦。。。。算精神。。

6点起来~6点半集合~

做早操~做完早操~吃早餐~

吃完了~就去海边那边~~

=D 玩~ 先先是玩水~ 不是“那种”玩水~

是~ 一种游戏来的

把桶の水~放进拼子那种

哇~~玩这个游戏时~ 晒~~到~~死 ==

我玩着时。。要晕要晕++

好才没有晕

晒伤而已。。那个手还有脸==

红了2天将==

回到家还在红~

还有人讲我发烧== 人家就讲我看到某人才脸红zzz

哈哈哈~果然~黑了很很很多~

牺牲了皮肤 TT 对不起吖~~宝贝皮肤~!

黑眼圈也大了不少 O_o..可怜~

不过不要紧。。保养过~等它自己恢复~~哈哈

然后~那个游戏~ 我们组。。最后吖~~TT

输到很惨~~

没有脸了~~还有惩罚嘞~~==!

害羞~~ 要我们整组表演耶==! 还有第8组~

xD 第8组表演先~ 他们唱歌~

然后我们本来想要 唱sry sry の~!

男生不会== 然后本来要nobodyの~

男生又不会zzzzz~然后 又在想过

世豪提议国歌~

世豪の点子来の~他打算~

唱国歌唱到一半~然后我们飘走の~

谁懂~~马来人说国歌不能拿来玩!

OH nO~~ 》《更死了~~

haizzz~~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然后我们没有东西。。就认真唱咯

害到全部人了==

然后 全部要趴地==

手还要放在头==

热到死~! 重薯噜!

然后就回去咯

冲凉==!! 还有喝茶

然后~又去海边那边

玩~~鸡蛋!

哈哈哈~很好笑

好玩下咯!

okok将~整组の人要遮着眼睛~剩一个不用遮而已

那个不用遮の~要带路

要喊~~声音要大声

然后别组の人可以来破坏のxDD

可以去乱喊~~哈哈哈哈!这个好笑

玩玩玩玩玩~~ 然后 玩完了听马来人讲话一下~就回去了

休息~~ 然后~ 休息好了の

去dewan集合。。好像是dewan。。忘记了

不懂什么了~~》《

然后~~~晚上! XY Game ♥

这个game~我不明白

也没有理怎样玩の~~因为他们明白就够~哈哈哈~

本来我组是坐在的玩外面の~~

离其他组很远~

靠经第10组而已

然后~那个天~帮我 xD

它下雨~ 呵呵~然后~

我们全部就在dewan里面玩

我对面准准可以看到Vx の~ 很好一下の

闷时可以偷望他一下噜 =X kekem

哈哈哈,然后哦!!

玩这个game最好笑の咯!!XDDDD 笑到我停不到

哈哈哈哈!!脸红上加红!

哈哈哈!跟我同组の一个人!

很很会睡觉のworrrr xDD

哈哈哈哈!!!那个人坐在我前面啊!!

要我这样忍~~~ 》《笑到很癫啊~

哈哈哈~ 直到game结束~进房睡觉~都还想笑!

哈哈哈!!本来玩那个game很想睡の~

笑到蛮精神了~ ! 他真的很proo 啊!哈哈哈!!

一下就睡着了!!

不懂怎样形容の好笑。。。

哈哈哈!!现在想到都还在笑。。。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啊!! 》《!!很少笑到那么厉害

人家拿相机拍了他3次

他还不会醒!!

啊哈哈哈~~

而且我坐在他前面。。一看就看到他。。

为难我嘴巴 》《 难忍到死

最衰没有电话,不然一早拍了!xDD

哈哈哈哈!!xygame 在2点将结束瓜~

然后就睡觉了~~

Day 3 .
--------------------------------------------------------------------------------

然后。。。到最后一天 =(~~

又开心又伤心~~ 有点点不舍咯!

还有の~~懒惰写 xDD 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